不灭

【翔叶】男友力(50粉点文)

五十粉点文终于被我写出来了_(:з」∠)_

翔叶已经在一起了为前提,发生的温馨小故事。

背景可能是架空吧,我也不知道是啥了xx

这篇文真的是翔叶来着,叶受,翔攻

OOC注意,文笔已死注意,全文少女漫风注意(bu

—————————————————————————

“叶修!你给我等着!我一定要让你知道,我孙翔的男友力有多么可怕!”孙翔这么嚷嚷着,一把摔上了门,留下叶修一脸的无奈。

前些天下午周泽楷来看望叶修,请他出去吃饭,孙翔因为发烧睡过了头没去成,所以只有周泽楷与叶修两人去了。晚上叶修回来之后,对周泽楷是赞不绝口。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叶修开玩笑地说着,“男友力?小周的男友力太高了啊,和二翔你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的。”

于是就有了开篇的情节。

叶修并不在意,孙翔犯二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他把沙发上的抱枕都挪开,躺到沙发上去,打个哈欠闭上眼就准备睡了。

“不行!”孙翔突然打开门冲了出来,一把横抱起叶修,“你要到屋里去睡!”

“别闹,你烧还没完全退呢,骨头都还是软的,要是摔了我咋办。”叶修拍了拍孙翔的胳膊。

“不,我能行——”孙翔磕磕绊绊地把叶修抱进了卧室,临到床前被地上的游戏手柄绊了一跤,把叶修扔了出去。

“哎哟!”叶修揉着磕到了床沿的脑袋,看着跪在地上的孙翔忍不住笑,“二翔,你还能站起来不?”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我有那么弱吗!”孙翔捂着膝盖红着眼眶起来了,“倒是你,叶修,你……你……”

“行了行了哥没事儿。”叶修无奈的站起来,“上床睡觉吧二翔,虽然我让你这么一磕都磕醒了……”

孙翔点点头,把叶修扑倒在床上,像八爪鱼一样紧紧缠住叶修。

“松手,我关灯……”

“哦……”孙翔失落的松开他。

叶修按灭了床头灯,刚躺好,就感觉孙翔整个人缠了过来,整个人哭笑不得:“你又干啥啊孙二翔,撒娇也差不多啊,该睡了。”

“什么撒娇!”孙翔果不其然的炸了,“我这是用我温暖的怀抱温暖你!!”

“……”叶修有些好笑的的望着天花板。

“暖和吗!”

“暖暖暖。”

第二天一早,叶修迷迷糊糊的被孙翔拍醒:“我说二翔啊,哥昨晚被你折腾到那么晚才睡,你就不能多让我睡会儿吗?”

“睡什么睡啊起来吃早饭了!”孙翔一脸自豪的站在床边道,“快去尝尝,我亲手做的爱心早餐!”

叶修眼睛也不睁地抽动鼻子嗅了嗅,乐了:“好嘛,红烧牛肉,爱心早餐?”

“啰嗦!”孙翔涨红了脸,伸手去拉叶修,“我给你做了就是你的荣幸!你乖乖吃就是了!还不起来!”

“哎哎哎别拉我……”叶修差点被他拉到地上去,赶紧伸手撑住床,“我起,马上起,二翔你先去等着去。”

“快点啊!”孙翔马上放开了他,跑到客厅里去了。

“呃啊——”叶修痛苦的呻吟一声,直直倒下,“哥亲爱的床啊……”

五分钟后,穿着背心大裤衩踩着拖鞋的叶修出现在客厅里,孙翔赶紧拉开餐桌边的一把椅子,一脸微妙的期待地看着叶修。

叶修:“……”

叶修走过去坐下,看着面前的一碗干巴巴的方便面,和……几块被切得参差不齐的香肠。除此以外,什么也没有。

“二翔啊,总感觉我以后的日子很灰暗啊,“叶修这么说着,拿起筷子夹了一口方便面放进嘴里,脸色一顿。

“好吃?不好吃?”孙翔整个人趴在桌子上紧张地问。

“这碗面,让我想起了我的爷爷给我讲的过去的事情。”叶修把嘴里的面嚼了嚼咽下去,突然这么说道。

“是吗,我煮的面还有那么神奇的效果啊!果然是太好吃了吧!”孙翔很开心。

“爷爷说,”叶修又夹起一筷子面送进嘴里,一脸感慨,“在他们小的时候,做菜从来都舍不得放盐、放油。”

“啊?”孙翔急忙抄起筷子秃噜了一口面,脸色一变。

“没放调料包吧孙翔大大?”

“别吃了别吃了!我重做!”孙翔伸手去拿叶修的碗。

“哎哎哎干什么,暴殄天物啊,毛主席可不是这么教导我们的。”叶修赶紧挪开自己的碗,“等着。”

叶修走进厨房,在垃圾桶里翻出了几袋调料包,找个大碗倒进去,用热水泡上,搅一搅,拿出去倒进两个碗里。

“尝尝——”叶修拿起自己的筷子,夹了一筷子面送到孙翔嘴边。

孙翔半信半疑的吃了一口,半晌点点头。

“哥可是泡面之王。”叶修笑了,“吃面吧。”

吃完早饭,叶修伸手去拿盘子,却被孙翔挡开了手:“我来!你就去屋里睡个回笼觉吧!”

“嘿,这感情好。”叶修马上放下盘子,一溜烟窜进屋里和床联系感情去了。

叶修迷迷糊糊地刚要睡着,就听见厨房“咔啦”一声脆响。一个激灵坐起来,等混乱的大脑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后,叶修叹了口气,赶紧往厨房跑去。

刚到厨房门口,就看见孙翔伸手去拿碎瓷片,还没等叶修开口阻止,孙翔就捏住了一片,随即刷一下撇开,捏着刮伤的手指哇哇叫。

“孙翔大大,”叶修靠在门口,“你小学老师没教过你不要随便去捡碎掉的东西吗?”

“少废话!!快给我拿医药箱来!!”

手忙脚乱的处理之后,叶修便开始检查孙翔的成果了。

“一共三个碗,一个装汤,两个装面,碎了一个装面的,剩下的两个呢?”叶修拿起一个碗,“装汤的。”用手在碗底一抹,“还算干净啊,就是孙翔大大你不必这么糟害洗洁精吧?”再拿起另一个碗,“装面的。”碗内干干净净,叶修把碗翻过来,在碗底拿下一粒牛肉粒,“挺好,这是准备中午吃的?”

“闭嘴!”孙翔脸红脖子粗地吼。

叶修走到孙翔身边,勾住孙翔的脖子:“哎二翔,和哥说说呗?你这是想干啥啊?”

“……”孙翔低着头。

“说说。”叶修伸手扳起孙翔的脑袋,笑着看他。

“……还不是因为你。”孙翔特别委屈,一开口,眼泪就掉下来了,“你就出去和周泽楷吃了一顿饭,回来就和我使劲夸他。我没有周泽楷那么帅,也没有他男友力高,我怕你不喜欢我了,就想让你看看我比周泽楷厉害多了……可是我都搞砸了,昨晚把你摔了,也不会做饭,泡泡面还忘了放调料包,碗也刷不好,还把自己弄伤了……你是不是更不喜欢我——!?”

叶修拉下他的脑袋,一口亲在他嘴唇上。孙翔呆了,话也不会说了,眼泪也不会流了,脸上刷一下烧起来。

“二翔,还说自己不二呢。”叶修又亲了他一下,“现在还以为我不喜欢你吗?”

孙翔使劲摇头。

“当初那么多人追我,我为啥选了你?”叶修笑着拍拍孙翔的脑袋,“论帅,你不如小周;论酷,你不如老韩;论富,你不如小楼;论学历,你不如小事情;论智商,你不如文州……”眼看孙翔脸上的表情越来越难看,叶修才慢悠悠的停嘴,“但谁也不是孙二翔。”

“我现在也后悔啊,当初咋就看中你了呢?”叶修目光难得柔和的看着孙翔,“和你在一起,光是买六个核桃就是一大笔支出,我和你分手行不?”

“不行!”孙翔抱住叶修,“我告诉你叶修,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别想抛下我!我、我男友力可是很高的,以后你一定会看到的,所、所以……”

“哎呦喂,孙二翔多大个孩子了,嗯?还撒娇呢……乖乖乖啊。”

“谁撒娇了?!滚蛋!!!”

-END-

评论(2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