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all叶】扒扒学生会长的那点破事儿(1)

大家好,时隔几天我又回来啦x

这次是论坛体中短篇或者中长篇,我坑品不咋的有点担心(bu

全员大学生设定,叶神学生会长,兴欣、蓝雨→学生会,霸图→风纪委,微草→环境卫生部,轮回→财政部,雷霆→后勤机动部门,其他待定

lo主也没上过大学,全篇胡咧咧,别和我较真(捂脸

OOC注意,文笔死注意

祝阅读愉快
—————————————————————————
1L【楼主】
我是一个大学生,年轻有为,能文能武,身为学生会的一员,我尽心尽力的工作,和所有的学生会成员一样,崇拜着会长大神
直到昨天,我偶然看到了一个场景,心中久久无法平静,还是忍不住拿出来说说
昨天晚上,我整理文件到很晚,准备回宿舍的时候,看到对门会长办公室的门被风吹开了一个小缝
会长办公室是从来都不上锁的,所以门才会被吹开。我一看都已经这么晚了,可能是会长走前忘了锁门了吧,所以我就走过去准备把门带上。
这时候!!就在这时候!!
我看到会长趴在桌子上睡觉,身边摊着一堆乱七八糟的文件资料。副会长站在会长旁边,悄悄的脱下自己的外套,很轻柔地盖到会长身上。当时我们副会长那个笑容哦,真的……太……
副会长可能是看到我在门口了,朝我看过来,看到我时一愣,然后又重新挂起笑走过来,我还清清楚楚的记得他和我说的那些话:
“这么晚了才回宿舍吗?辛苦你了,艺术节快开始了,准备工作很累吧?前辈也扛不住了呢(笑)……虽然是校园里,女孩子自己走夜路会不会害怕?要不然我叫少天(学生会里另一位前辈)来一趟吧,把你送回去……”突然,图太。酷天井然有序金额,也许可以让人好看 i hi 了 iu 酷。v翻译。iu li' o '
kjlihi

2L
……吓得我都不会抢首杀了

3L
楼主你怎么了∑!!

4L
故事说到一半别这样啊快继续说啊_(:з」∠)_

5L
是不是脸磕键盘上了

6L【楼主】
抱歉各位,刚才太激动了就没忍住脸滚键盘了两下……

7L
这个楼主病得不轻

8L
好好吃药啊

9L【楼主】
_(:з」∠)_对不起,我继续说

10L
楼主的学校要开艺术节了吗?对外开放不?

11L
同问,要是离得近的话说不定可以去看看

12L
首先

13L
你要

14L
放假

15L
楼上三个没爱了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没事儿!妹子别哭站起来撸!

18L【楼主】
然后那个被副会长叫来的前辈把我送到宿舍了,一路上一直在和我说话,内容大概如下:
“妹子你认识我吧?我是法学院大二的”“妹子你这么晚才回宿舍啊,真是辛苦了,我刚才都快睡着了就被副会长叫过来了”“妹子你刚才是不是看到XXX(会长的昵称【大概】)了吧?那家伙是不是又偷懒了啊,最近副会长一直挂着黑眼圈肯定是累到了,都是那家伙不好好工作”“妹子我和你说啊,这次艺术节策划可好玩了,你有没有什么节目啊?你要是有的话我看在今晚还送你回宿舍这一面之缘的份上给你去捧捧场怎么样啊”“妹子……”

19L
……话好多

20L
hhhhhhhhh人才

21L
寂静的黑夜里,就听到一个少年如老母鸡一样不停地说着,妹子妹子妹子妹子……

22L
楼上住手233333↑

23L【楼主】
艺术节是开放哒!下周日!地点是荣耀大学!

24L
∑rongyaodaxue?!

25L
吓得楼上都打拼音了

26L
荣耀大学啊,那个cosplay社团很出名的大学,每次他们艺术节都能在网上看到超棒的各式cos,一本满足

27L
还有他们自设的人物!!帅哭了!!!

28L
对对对我记得我记得,尤其是前年的那个一叶之秋的角色,不过去年换个了一个人扮演游场,虽然小哥也挺帅,但我感觉没第一个有神采

29L
我喜欢那个拳皇,叫大漠孤烟来着?那个coser铁血真汉子啊帅呆了!

30L
我喜欢那个王不留行,我跟着他转了半天,一身袍子简直帅呆了啊,本人也长得很帅,就是那眼睛,看得我有点心惊胆战的……

31L
大小眼是吧hhh我看到图了

32L
对对对

33L
我喜欢去年那个新角色一枪穿云!!啊啊啊啊帅哭了真的!!我要求合照的时候那个coser就一个劲的笑,也不说话,笑得我心都酥了ww

34L
你们都记得去年那个很奇葩的角色吗2333

35L
哪个?

36L
三十四楼说的是那个君莫笑吧hhh

37L
君莫笑?

38L
去年一个新角色,浑身花花绿绿的特逗2333

39L
那个coser还得意洋洋的到处晃悠,被其他的coser追得遍地跑

40L
画面太美2333

41L
不过那个君莫笑可能因为没什么人拍而不太出名吧,不过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他的武器会变形的,就那么随便的一拉一扯,就能变样,帅呆了

42L
哎……我去翻翻图x

43L【楼主】
来说说我们会长吧
我们会长人长得挺帅的,就是仔细看的话,有点虚胖。他特嘲讽,爱说些戳人痛脚的话,但仔细想想貌似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比如风纪委一个学长因为总是在系里考第二,被会长抓着这个小辫子起外号,每次都把那个学长逗得气急败坏,我才不会说看着可好玩了23333(bu)我们会长人气其实也特别高,大家都很喜欢我们会长
我也喜欢我们会长(*//ω//*)キャラ

44L
你们会长……真别致

45L
一点也没有会长的风范hhhhhhhhhhhhhhh

46L
不过你们学校风纪委员这么好欺负吗x

47L【楼主】
你们说的一叶之秋的最初扮演者和君莫笑都是我们会长啦
那年学长大一,一叶之秋这个角色是他和他的朋友一起设计出来的,会长一时兴起就亲自上阵。去年的时候会长又和朋友设计了君莫笑这个人物,于是会长就把一叶之秋扔给财政部一个学长去扮演,自己玩起这个“散人”来了……

48L
你们会长真是亲民

49L【楼主】
风纪委的学长们才不好欺负呢!你是没看到风纪委员长那张钱包脸!可怕死了!

50L
我刚想问你们学校学生高层是不是都是帅哥,就出来一个貌似不是帅哥的风纪委员长,欣慰

51L
呜呜呜我要考荣耀大学,就算是只能和会长在一起一年也好,呜呜呜会长好帅

52L 一叶之秋
想考荣耀大学也要看你有没有那本事

-TBC-

评论(8)
热度(2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