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联盟一枝花】番外2

一个感觉上完全可以称之为正文的番外

写得自己快阵亡,私心打all叶tag

人物OOC注意,文笔已死注意,叶神女体注意
—————————————————————————

#【求助】一直被自己看作好闺蜜的人和自己表白了该怎么办#
1L 楼主 匿名
如题,楼主是个人生赢家,有一个楼主的朋友,长得很漂亮,我一直把他当作好闺蜜,结果今天他居然和我告白了,我很意外,所以该怎么办呢?

2L
首杀!!

3L
二杀!

4L
为什么会有人不要脸的称呼自己为人生赢家

5L
楼上+1

6L
+2

7L
+3

8L 楼主 匿名
唉,人太帅,没办法

9L
这个楼主好欠扁系列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自恋的楼主

11L
楼主是男的还是女的?看你这个剧情梗概,你的闺蜜似乎是个男的,因为你使用“他”来形容你的闺蜜,但是你又说你帅,你又似乎是个男的,可是男的又很少称呼自己的朋友为闺蜜……

12L 楼主 匿名
这个嘛,姐当然是女的

13L
召唤FFF团

14L
召唤本部军队!!

15L
啊啊啊啊啊区区一个女人有人和你告白你居然还很苦恼

16L
简直让人想烧

17L 楼主 匿名
可是我真的没法一下子把他当成一个男人来看待,虽然他胸肌腹肌一样不少,抱着我还能跑上个几百米,做事雷厉风行……但是我果然还是有心理障碍

18L
∑卧槽好男人啊

19L
胸肌腹肌^p^

20L
都这样了你还有什么心理障碍啊……

21L
啊好想摸xx

22L
楼上痴汉好可怕

23L 楼主 匿名
当然是因为他比我这个真女人还好看啊,扎着小辫子,大家都管他叫一枝花

24L
……我的妈我一瞬间想到了李狗蛋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闹

26L
李狗蛋我操23333333

27L
不挺好的嘛,长得又好看,身材还好的男人,嫁了得了

28L
你们这些人刚才不还举着火把呢吗……

29L
说什么呢!说到底还是女人,要帮助一下同胞的烦恼吗x

30L
+1

31L
+2

32L
+3

33L
一枝花什么的,作为粉某个圈的人一下就想到了什么

34L
张佳乐大神吗?

35L
那要这么说,姐这个自称看着还像是叶修大大呢

36L
楼主也粉荣耀圈吗w

37L
张佳乐大神真的长得很好看,可是他和孙哲平大大不是一对儿吗

38L
谁知道呢,那也只是粉丝拉出来的cp啦

39L 楼主 匿名
对了,同时还有一个烦恼,我这个闺蜜的好哥们,也喜欢我

40L
……

41L
……

42L
……

43L
现在我有点怀疑楼主是湖绿来的了(。

44L
同怀疑+1

45L
同怀疑+2

46L
同怀疑+3

47L
这种八点档狗血剧似的东西怎么可能真的发生在现实里嘛

48L
你们楼上的一捣乱,我就忍不住脑补了“张佳乐大神和叶修大大表白,然后孙哲平大大勇猛的冲出来拐走了叶修大大”这样一幅神奇的画面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这场景2333333333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停不下来

52L
忍不住萌了双花叶

53L 楼主 君莫笑
……

54L
∑↑这谁

55L
∑↑↑这这这这

56L
大神你是听到了我们的召唤吗!!

57L
不不不那是楼主啊!!

58L 楼主 君莫笑
48L你出来

59L 我是48L
对不起叶神其实我就是那个时候在现场围观了全程还煽风点火的女生我真的感觉张佳乐大神和孙哲平大神随便哪个都和你很配于是忍不住就这么安利了一下双花叶我荣耀里是兴欣公会的大神你不要打击报复我我会好好努力和公会里的大家一起劫其他工会的装备和boss的叶神你千万别杀我灭口啊_(:з」∠)_

60L
……

61L
妹子其实你是蓝雨粉吧

62L
这手速

63L
屌炸天,兴欣的果然都不是一般人

64L 楼主 君莫笑
手速挺快啊,好好努力

65L 楼主 君莫笑
行了,现在姐真是知道你们这些人都靠不住了,在这儿给我扯了半天都没一条好建议,我还是自己想解决方法吧

66L
其实叶神,你真的那么排斥张佳乐大神对你告白这件事吗?

67L
是啊,张佳乐大神一直被你嘲讽,但是还这么一如既往的喜欢你,还和你告白,你真的没被感动到吗?

68L
对啊,张佳乐大神是个霸图的汉子,虽然和孙哲平大大不清不楚的(bingbu),但是你应该也知道霸图汉子的一如既往那个劲,肯定不会轻易放过你的啊叶神。

69L
综上所述,叶神,你好好考虑一下吧!!
—————————————————————————
叶修缩在电脑椅里,盯着屏幕里的君莫笑发呆。

她想起张佳乐那天帮她打跑那群小混混之后对她毫不遮掩的关心的眼神;她想起张佳乐那天和她告白的时候眼睛里坚定的光芒;她想起张佳乐把她从孙哲平怀里抢过来的时候脸上那凶狠劲。

“想什么呢我。”叶修突然笑起来,难得笑到露出的几颗小白牙闪闪的,“干嘛想这个啊,这不明摆着了吗。”她伸展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身子,专注地操纵起了君莫笑。

第二天一早,张佳乐灰溜溜的背着包准备奔赴机场。他这次是忙里抽闲来的,一大早就被张新杰催促着快点回俱乐部训练,机票都订好了,他就只好这么抱憾而归。

“唉……老叶……”张佳乐坐在公交候车站的长椅上,叹气。

“哟乐乐,喊我啊?”熟悉的懒洋洋的声音带着些笑意在身边响起。

张佳乐诧异地回过头,只见穿着松垮的运动装,头发乱糟糟的挽在脑后,素着一张略显苍白的小脸,嘴角挂着微妙弧度的叶修正站在那:“老、老叶!”

“怎么,要回去了啊?”叶修走过去,很自然的把一只手插进张佳乐的衣服口袋里,“这天儿还真是凉飕飕的啊,是不?”

“老老老老老叶……”张佳乐下意识的一把抓住口袋里凑到自己手边的那只手,微凉的温度和良好的触感让他话都说不全了。

“嗯?怎么了?”叶修侧过头看他。

“你,你这是……”张佳乐见叶修并没有把手抽出去,心里骤然一喜,但为了保险,他还是小心翼翼的问了出来。

“嗯?”叶修这一个略上调的鼻音,让张佳乐整颗心都悬了起来,随机叶修回过头,似乎是很惊讶的说道,“昨天到底是谁哭着喊着让姐当他媳妇儿的啊?怎么着,不要了啊?”

“谁哭着喊着了!”张佳乐立刻大声反驳,但随即脑筋一转,感觉整个大脑都快炸开了,“老叶,你同意了!!”

“乐乐,你也该喝点六个核桃了。”

“喝什么六个核桃啊!!老叶老叶!!”张佳乐一把抱住了叶修,不顾周围人都在朝这边看,笑得都快开花了,“老叶你现在是我的了!哈哈哈!!”

“卧槽二乐你干啥呢,你不要脸我还要呢,快放开!”

“不放!”

“放开!!!”
—————————————————————————
105L
嘿嘿,叶神,我看到啦[图片]
—————————————————————————
下午,回到家的叶修打开这个昨晚开的帖子,就看到这样一条最后留言,待看清了那张图片后,一向没羞没臊的人脸上就浮上了一抹红晕。

“靠,完了,我这一世英名……”

照片上,川流不息的机场大厅里,高个子的漂亮男人微微弯腰,与一个身穿白色运动服的精致女人亲吻着。那男人脸上的表情,似乎是倾尽了一生的喜悦,在对待自己心爱的珍宝。

-END-

(最后,给乐乐发了糖的lo主忍不住想说:都说张佳乐遇到孙哲平是拼尽了他所有的幸运,现在他又有了老叶,估计从今以后的职业生涯,还会得到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无数个亚军。所以,乐乐从老叶身上采阴补阳一下x可能还会飙出点幸运值,嘿嘿【允许我做一个猥琐的表情x】。)

评论(15)
热度(181)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