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all叶】每个月的那几天

叶神性转,都是段子,写的是,如果叶神痛经,各位会怎么做呢x

才不说这是lo主疼得死去活来也没人关心而产生的傻白甜小段子呢xxx

能让叶神都到大家的宠爱就太好了

人物OOC有,文笔差有,从头到尾高能天雷,阅读慎xx

—————————————————————————

【Part1: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颇为无奈地站在床边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叶修。

“前辈,我早就在前几天晚上你肚子疼的时候告诉你要多注意点了。”喻文州熟练的拔下充好电的暖宝宝塞到叶修怀里,把她从床上拉起来站在一边,打开衣柜抽出一套睡衣,从旁边的小暗门里拿出一片卫生巾和她的内裤,送到叶修手里,“总之,前辈先去换一下衣服吧,全都是血迹了。”

叶修有些反应迟钝,半天才“哦”了一声,恍恍惚惚的拿着干净衣物进厕所去了。

叶修在马桶上坐了好久,才再次接受了自己又弄了满床的血的事实。她慢吞吞的脱下衣服洗了个澡,然后才换上干净衣服走了出去。

“前辈,你又洗澡了吗。”喻文州习以为常的叹口气,把手里的床单被罩塞进洗衣机里,轻轻拉着叶修坐到了床边,拿起旁边的吹风机插好插头,动作轻柔的为叶修吹起头发来。

“唔……”叶修很享受,赞扬似的哼哼唧唧,突然脸色一变。

“前辈,给。”喻文州立刻拿起放在床上的暖宝宝给她。

一直到叶修的半长头发变得蓬蓬松松干干爽爽,喻文州才放下吹风机,扶起叶修让她站在一边,喻文州掀开被子铺上小薄毯,才小心翼翼的扶着叶修让她躺下。

“好了,前辈就休息一下吧。别再弄脏床单了,新换的呢。”喻文州动作轻柔的把被子盖到叶修身上,伸手摸了摸叶修有些苍白的脸,“不过没关系,就算弄脏了我也会洗干净,只要前辈舒服就好。”喻文州拨开叶修的刘海,在她额头轻轻一吻,那珍惜之意似乎都要满溢出来。

“再睡一会儿吧,醒来就不痛了……”

叶修安心的闭上眼,在喻文州轻声的安抚中,进入了安稳的睡眠中。

【Part2:韩文清的场合】

“你又干什么。”韩文清忍无可忍的坐起身,也不开灯,在黑暗里朦朦胧胧地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叶修。

“什么干什么。”叶修斜眼看他,“我肚子疼,还不准我翻个身转移一下注意力吗拳皇大大。”

“我警告你叶修。”韩文清脸黑了,“再翻一下身,我就把你绑到床上,到时候再求饶就晚了!”他说完便又躺下了。

叶修果然半天没动静。但在韩文清刚要睡着时,叶修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

韩文清几乎要暴走。他一手把身边人狠狠地按在床上,一手开了灯:“叶修,你找死是吗!”但刚放下狠话的韩文清看到叶修的脸时,也不由脸色一缓。

叶修脸色煞白,就连嘴唇也是淡淡的灰粉色,一看就是疼急了。

“要打我啊?”叶修挑眉。

“真是唯女子难养。”韩文清难得蹦出几个文艺词儿,接着怒气冲冲的掀开被子穿鞋出了卧室。

“老韩你干嘛去啊。”叶修坐起身看着他的背影,“被我折腾得睡不着了,要去客厅睡沙发?”叶修顺手拿起韩文清的枕头抱到怀里,“那你忘了拿装备了,你的枕头……”

“给我闭嘴!”屋外传来韩文清愤怒的低吼声。叶修虽然不怕他,但也知道自己这么喊实在是有点扰民,就乖乖地闭嘴了。

过了好一会儿,叶修抱着韩文清的枕头都快睡着了,才看见韩文清拿着个杯子走进来。他一把抽出她怀里的枕头,把杯子递到她面前,语气强硬:“十秒内全给我喝完,睡觉!”

叶修低头看一眼,立刻皱起眉:“红糖水?姐不喝这个,难喝……”

她话还没说完,杯子就抵上了她的嘴唇。韩文清脸色很可怕:“喝。”

叶修:“……好。”

叶修苦着脸把温热的红糖水喝下肚,嘴里一股红糖特有的怪怪的甜味,但小腹的疼痛确实是缓和了不少。韩文清把杯子拿出去,再回来时,就看到叶修抱着个暖宝宝缩在床上,一副要睡不睡的样子。

韩文清走过去拉起被子盖在她身上,自己也躺到床上,关了灯。

“哎老韩……”叶修含含糊糊的声音。

“……”

“第一次泡红糖水吧?”

“……”

“泡得这么好,是不是问新杰了?”

“闭嘴,睡觉。”

【Part3:周泽楷的场合】

“前辈……”周泽楷一脸关心的看着恹恹地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的叶修。

“你真的不用隔十分钟就叫我一声。”叶修叹气。

“袜子。”周泽楷指了指叶修光着的脚,又把手里的厚袜子拿给叶修看,“不穿,肚子疼。”

“热。”叶修摇摇头,把周泽楷的手退回去,继续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里的电竞比赛实况转播。

“前辈……”周泽楷可怜巴巴的又叫了一声,就差没变出小狗耳朵和尾巴来了。

“哎呀小周,你真的很烦!”

月经期的女人心情总是压抑暴躁的。被周泽楷缠了将近一个上午的叶修,也不禁扔下了平日里淡定的外壳,不耐的朝着周泽楷喊了一声。

周泽楷一愣,眼神似乎一下子暗下来,尾巴也不摇了,耳朵也不抖了,整个人都耷拉下来,垂着头似乎很委屈的样子。

叶修看他这样子,也有点后悔。她刚才只是一时冲动,没忍住才吼了小周。但是小周又有什么错呢,只不过是关心她而已……叶修这么想着,试探的叫了周泽楷一声。

周泽楷还是垂着头。

“小周,对不起啊,刚才是姐不好……哎,你,你别哭啊!”眼见一滴水珠从周泽楷脸上滑过滴到他的裤子上,叶修慌了。她还没哭呢,他哭什么?!

“前辈,没错。”周泽楷这才抬起头,眼睛红红的望着叶修,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依恋和喜爱。

叶修被他看得心一软。要不怎么说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呢,周泽楷这种帅哥,就算是哭得眼睛鼻尖都红红的也是很帅气。叶修把周泽楷抱紧怀里,安抚的摸摸他的头,拍拍他的背:“行了小周,多大人了还哭。不就是穿袜子吗,我穿就是了。”说着放开周泽楷去拿他手里的袜子。

谁知周泽楷攥着袜子不撒手,坚定地朝着叶修说道:“我来!”说着蹲到叶修面前,像是捧起什么易碎品似的捧起叶修的脚,把袜子套上去,另一只脚也如法炮制。

叶修有些不适应,但也不由得心里一暖,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

周泽楷给叶修穿好了袜子,满意的看了一会儿,猛然站起来,又脚步不稳,一下子摔进叶修怀里。

“前辈,晕……”周泽楷把头埋在叶修脖颈里,撒娇似的说。

“那就这样缓一会儿。”叶修也没多想,搂着周泽楷,目光又投回电视上。

周泽楷小狗似的一下下嗅着叶修身上的香味,扯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妙笑容来,更抱紧了叶修。

【Part4:王杰希的场合】

众所周知,王杰希的账号卡ID名为王不留行。而王不留行这种药草的主要功效,通俗点来说就是缓解痛经。

可是就算是和王杰希结了婚,叶修痛经的毛病也完全没治好。每次来月经,叶修也还是疼的死去活来。而王杰希对待这种情形呢,也只会那么几种老办法:暖小腹,喝红糖水,忌冷辣。

叶修跪在地上,趴在床上,手捂着抽痛的小腹,脸上身上冒出了一大片冷汗。今天是她这次月经的第一天,由于前几天王杰希不在家,这个懒得冒泡的家伙三餐吃剩下的冷饭冷菜,光着脚在地上走,还吃了不少冷饮,导致这一次的疼痛比以往还剧烈许多。

迷迷糊糊中叶修听见开门的声音,然后就是王杰希迅速关门扔下公文包跑到了她身边来的声音。叶修侧头看去,果然是王杰希。从小除了痛经外没怎么受过苦累的叶修再也憋不住,抱住王杰希的脖子就抽抽嗒嗒起来:“大眼儿,疼,疼,疼死了……你快救救我,我要死了……”

“没事的,没事的……”王杰希拍着叶修的背,扫视了屋内的环境。垃圾桶里扔着五六个冰淇淋盒子,叶修的脚光溜溜什么也没穿,刚才在客厅也看到桌子上只有几个空碗,但厨房里却没有什么油烟味道……虽生气叶修这么懒,但看到叶修难得哭出来的样子,他还是心疼了。

小心翼翼的抱起叶修平放到床上,王杰希顺手把床头的暖宝宝冲上了电,再把被子盖到叶修小腹上。从床头柜中拿出棉袜子给叶修套上,去厨房迅速泡了一大杯温呼呼的红糖水回来给叶修灌下去,王杰希这才脱下西装外套抱住叶修,轻轻抚摸她的背安抚着。

不一会儿叶修安静下来了,王杰希想要放开她,叶修却死死的抱住王杰希不让他起身:“大眼儿你再待一会儿,你在的时候我肚子就不疼……”

“别撒娇。”王杰希不吃她这一套,硬是把她的手掰下来握在手里。然后用他那双大小眼严肃地看着叶修,“说,我出差前和你说什么来着?”

叶修眼神在天花板上飘了一会儿,最后盯着王杰希衬衫上的一颗扣子小声嘀咕:“不许吃剩饭剩菜,不许不穿袜子,只许三天吃一盒冰淇淋,不能吃辣的东西,每天打荣耀不可以超过十小时,还有……还有……”叶修依稀记得王杰希最后还说了些什么,但是她怎么想都想不起来了,“忘了。”

“我当初说的是:”王杰希突然诡异地笑了一下,“如果你做不到这些的话,那下次我出差前就先让你怀孕吧。”

叶修:“……”妈妈这个世界好玄幻。

“等等你说什么?”叶修一把捂住王杰希的嘴,“怀、怀孕!?”

“是啊,怀孕。”王杰希把叶修的手拿下来,“然后我就可以把苏妹子叫来照顾你了。而且生了孩子,不仅我们有了个爱的结晶,而且……”王杰希温柔的摸了摸叶修的小腹,“你的痛经也能彻底的治好了啊。”

“……做梦呢吧大眼儿,快醒醒快醒醒,你看清了,我是叶修,不是什么妖魔鬼怪。你给我冷静点,收回你刚才的话,我们还能愉快地在同一张床上睡觉……”

“就这么决定了,等你这次经期结束,我们就要个孩子吧。”王杰希把叶修的手塞进被窝里,“反正我们已经结婚快半年了,是要孩子的好时间,而且我也很喜欢小孩子,你不是也很喜欢吗……”

叶修目光呆滞的望着天花板。

在这次经期结束前一定要离家出走,不然她就不叫叶修,改叫王修算了,呵呵。

-END-

评论(24)
热度(3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