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学生会长】番外2

……我到底写了些什么啊(。

本来最后想把弟弟君拉出来溜溜的,但最后还是给喻队发了个糖就end了,我咋这么后妈x

人物OOC有,少女风注意x想写出雷厉风行、能干的叶神,不知道有没有这感觉x

设定懒得写出来了,按tag,让前文带你飞x

顺便祝大家新年快乐!

—————————————————————————

早上八点钟,荣耀大学里的学生们都按照风纪委规定的作息时间内准时起了床,校园内虽人来人往,却也安安静静。

“滋——”印象突然发出一阵渐大的电流声音,随即一个声音响起,“咳,现在是北京时间八点,我是你们亲爱的学生会长叶修。下面请被我叫到名字的同学不管有没有课通、通来学生会长办公室。那么我念名字了:理学院韩文清,林敬言;哲学系王杰希,金融系喻文州……”

当叶修懒洋洋地念完,门就“砰”地被推开了,韩文清领着张新杰,张佳乐和林敬言气势汹汹地冲进来了。

“嚯,吓我一跳。”叶修装模作样的拍了拍胸口,“你们是想干什么啊,我明明说让你们去我办公室。”

“来这儿方便。”张新杰推推眼镜,“而且我认为,来这里能堵住前辈的可能性大一些。”

“老叶你赶紧说了吧。”张佳乐也帮腔,“你到底是个什么态度啊。”

“嗯……”叶修看看天花板,“什么什么态度?”

“你别装傻。”韩文清几乎咬牙切齿的说到,“那些人是怎么回事儿?”

“哪些人啊?”叶修真懵了,“不是,老韩,大早上的我有事儿找你们,你们就这么不乐意啊,这脸都快拉到脚尖去了,干嘛啊。”

“这些。”林敬言把手机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手机,瞥了眼屏幕:“啊,这个啊。”叶修把手机还给林敬言,“我今天叫你们来可不是因为这事儿。”

“那是什么事?”张新杰问道。

“咳……嗯这事儿……”叶修挑挑眉,脸上难得露出了一个除了嘲讽以外的微妙的表情,“唉,要不怎么说让你们去办公室呢。”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关上播音设施,出了门向自己办公室走去。霸图四人紧跟其后。

走了一会儿,突听一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随即黄少天的身影出现在拐角,黄少天看到叶修,立刻高呼着跑了过来:“我靠靠靠靠靠靠叶不修我终于找到你了说说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儿啊!!!”然后把手里的一大团东西塞进了叶修怀里。

叶修很淡定的把怀里的衣服抖开:“如你所见,夜雨声烦的装备被老鼠磕了。”

霸图四人心里一沉。

叶修转身看着脸色都不太好的四个人:“你们的装备不比这个好多少。”叶修把手里大窟窿小眼的衣服举起来。

韩文清第一个跑了出去,就像他校运会跑六十米的时候那样速度飞快。张佳乐也马上如被掐了尾巴一样蹦了一下也飞快地不见了。而张新杰和林敬言虽是用走的,但也速度惊人,很快就消失在了拐角。

黄少天抢回夜雨声烦的装备,委屈的拍着:“怎么办啊老叶,明天就是艺术节了,但是至少有二十个角色的衣服都被那些该死的老鼠磕得不成样子了,尤其是我的夜雨,该死的老鼠是和我的夜雨有仇吗咬那么多下,为什么不去咬君莫笑啊……”

“说坏话别在对象本人面前说啊。”叶修无奈的看他一样,“先回办公室,叫你们来就是想主意来的。”

两人回到办公室,这时候包荣兴正举起一把大剪子把一只跑过面前的老鼠插了个对穿,几个妹子们都是一声尖叫,汉子们的脸色也不由得变的有些微妙。

“别看了,包子昨天晚上一个人捅死了六只老鼠,都是这么捅的。”叶修颇有些头痛的揉了揉因为害怕凑到自己身边来的苏沐橙的头发。

“啊太好了!”突然一个角落传出了声音,大家看去,是全校最小的学生卢翰文,他抱着自己的角色衣服笑得开心,“我的流云没几个口子,完全可以忽略嘛。”

听他这么一说,大家又立刻低头检查起自己的衣服来,立刻又有几个人表示自己的衣服上的口子也完全可以忽略掉。

“那我们这些被咬得很惨的又怎么办啊?你快想办法啊会长大人,总不能明天不让我和夜雨一起参加艺术节了吧,我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黄少天又开始碎碎念。周泽楷点点头,举着一枪穿云被磕得破破烂烂的裤子委屈的看着叶修。

叶修感到了头痛:“你们谁会缝东西吗?”

“会长大人我会!部长也会一点!”后勤机动部的戴妍琦立刻拉着自家部长肖时钦站了出来,然后楚云秀、王杰希和张新杰也表示自己会一些针线活。

“小周啊不小江,财政部的可运转资金大概还剩下多少?”

“大概有三万元。”江波涛想了想回答道。

“足够了。”叶修点点头,看了看缩在角落里黯然神伤的张佳乐,“……至于破的太厉害的,用针线布缝补不了的,都拿过来。”不一会儿就有几件衣服裤子堆到了叶修面前。

“小楼,能麻烦你一下吗,拿着这些破的不成样的,出校门找几个裁缝赶制一些相似的。”楼冠宁见叶修需要自己的帮助,二话不说点点头拿着几件衣服裤子就跑出去了。

“沐橙,你带着小江小周去我们以前做衣服的时候常去的那家店买各种颜色的线和碎布回来,要很多,然后再买一些针。”苏沐橙应了一声,便和周泽楷江波涛一起走了。

“糖糕(唐昊愤怒的画外音:你叫谁呢!),你去找冯校长,给我、沐橙、大眼儿、楚云秀、脏心杰(张新杰冷静的画外音:前辈,是张。)小戴和小……小事情都请个全天的假。”唐昊冷哼一声,还是执行叶修下的命令去了。

叶修三言两语指挥完了人,看着愣愣地站满了办公室的人挑挑眉:“干嘛呢啊都一个个的在这儿杵着,会缝衣服吗?(众人齐摇头)想跑腿儿吗?(众人齐摇头)还是说你们能抓老鼠?(众人看看包荣兴手里沾着血的大剪子齐摇头)啥都干不了还在这儿站着干嘛?不上课啊?走走走,衣服损伤小不需要补的的都拿走,需要补的留下,三个数内都给我滚蛋。来一趟什么忙也没帮上,结果还是哥自己想的主意,一个个都跟方锐看齐啊你们。”

众人敢怒不敢言,黄少天更是炸起毛来疯狂的吐垃圾话,最后在喻文州一声温柔又充满压迫感的“少天”中熄了火,灰溜溜地出去了。

叶修看着一下子空旷多了的办公室,重重地叹气,拿起了办公室里的座机,拨通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一天都没有得到消息的众人提心吊胆的上了一天的课,往学生会长办公室去却发现门上了锁,怎么敲都没人开,只好陆陆续续地来又陆陆续续地走了。

第二天一早,喻文州便早早的来到了学生会,本想再去敲会长办公室的门试试,却发现门锁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便悄悄推门进去。

门内的人基本都睡着了,几个妹子们挤挨挨的窝在沙发内,张新杰坐在办公桌后的座椅上,王杰希和肖时钦靠着办公桌。办公室中央的地上有两个人,叶修枕在另一名青年的腿上,身上披着已经缝补得毫无痕迹的一枪穿云的外套熟睡着。而那名眉目与荣耀校花苏沐橙有几分相似的青年正不紧不慢地组装着手里的零件,当最后一个小零件被放进去之后,喻文州认出来了,那是张佳乐被老鼠磨得几乎看不出原形来了的猎寻,而现在,它崭新地躺在青年手中。

“你好。”喻文州朝他说道。

那青年没有一丝惊讶地朝他笑笑,指指自己腿上的叶修,表示自己不能说话。喻文州理解的点点头,走进屋里轻轻关门,随便翻了翻地上几堆衣服,发现每个都补得非常完美,心里也放松下来,便坐到一边的沙发上。

青年闭着眼,一只手放在叶修背上,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抚弄着叶修的头发,显得很是亲昵。

过一会儿,门又悄悄地开了,财政部的三人走进来,先是对于屋内的环境同样表示了惊讶,随即便看向了房间中央的两人。孙翔刚想说话便被江波涛制止了,周泽楷望着青年的眼睛里几乎要喷出火来,但他也只是抿住嘴唇站到了离二人不远的地方。

到了八点,校园内已经是一派和乐,所有人都欢天喜地的准备着即将开幕的艺术节,学生会长办公室内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由于所有人进来时都十分安静,叶修等人依旧还在浑然不觉的睡着,只有张新杰已经早早地醒来,回了宿舍去梳洗。

周泽楷看了看沉睡的叶修,又看了看周围全都盯着睡梦中一脸无害的叶修的众人,俊脸沉下来了,伸手想碰叶修。

但他的手在中途就被截下了,青年本来阳光的脸似乎覆了一层冰霜:“别吵醒他。”青年做着口型,气势却蔓延出来了。周泽楷也不甘示弱,瞪着眼睛,那气魄惊人。

“嗯……”但二人这么一来一回,却把叶修吵醒了。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却看到在自己上方紧握的两只手,不由得“卧槽”了一声。

“干嘛呢啊你俩,放开放开。”叶修赶紧把两人分开,一会儿要是打起来可怎么办。

“阿修,你醒了啊。”苏沐秋又变回那个开朗大男孩,朝着叶修笑着。周泽楷也展开一个微笑,乖巧的看着叶修。

“前辈,”叶修朝着叫他的喻文州看去,“前辈不介绍一下这位是谁吗?”

“哦,他啊。”叶修站起身,“这是苏沐秋,沐橙的哥哥,我们cos的角色设计和制作都是他,你们要好好感谢他啊。”

“感谢我吧。”苏沐秋顺杆爬,笑吟吟的看着众人。

众人额头青筋冒出。

“行了都别闹了。”叶修看看墙上的钟,“都八点半了,把那些还睡着的叫醒,准备准备,九点二十就是开幕式了还在这儿悠哉悠哉的,全都出去该干嘛干嘛。对了沐秋,我演讲稿呢……”

叶修回到宿舍里洗了个澡,出来之后就看到苏沐秋拿着吹风机站在他床边;吹完了头发,叶修就穿上苏沐秋早就给他准备好的衣服;穿完衣服,苏沐秋把从文件里翻出来的演讲稿递到他手里,时间已经堪堪九点。两人用了十五分钟赶到操场的大舞台前,那里已经人山人海,无论是校内的、校外的人都已经挤作一堆。

“我去老叶你终于来了,你难道忘了演讲要提前十分钟开始吗你都迟到了,快过来快过来,到这儿来。演讲稿熟悉了吗?你要是不熟悉那就完蛋了呀,老叶你还是……”叶修走过去伸手捂住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呆他安静下来,便站到了台上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中间。

台下的人都注意到了台上三位青年,声音小下来。叶修看了看混进人群里的各位学生干部们,不禁一笑才开口:“首先,欢迎各位来参加荣耀大学艺术节,我们的艺术节对外完全开放,为期三天,希望各位可以玩得开心。荣耀大学……”叶修声音一如既往的懒懒散散,却很好听,席卷了整个校园的上空。

“……那么,我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和老师,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在,荣耀大学艺术节,正式开幕!”

叶修话音刚落,台下便响起了雷霆般的掌声。叶修向台下微微点头鞠躬,把话筒交给喻文州,转身走下台。

“你好!”叶修抬起头,发现面前是一个个子很高的女性,叶修粗略估计她身高可能为184,“是会长大大吗?“她的声音却很稚嫩。

“我是。”叶修挑眉。

“其实我是那天你们学校一个妹子发的贴里面的人。”对方如此说道,“我今天看了一下,的确所有人都非常喜欢你,叶神。”

“当然,我这么有魅力的人,谁不喜欢啊。”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对方微微皱眉,“你想过吗叶神,他们都是大男人,喜欢你一个男人本来就是经过很大的挣扎了。而你不给他们答案,就这样一直吊着他们,他们会很痛苦。”

叶修脸上的笑没了。

他何尝不知道,但是面对这些陪伴他很久的人们,他既狠不下心对他们说“不”,也不能心软的对他们说“行”,只好这样一直保持着不尴不尬的位置,表面和谐其实内里暗波涌动地相处着。

“叶神。”对方伸手拍他的肩,“其实并没那么难的,你要经过选择,才能知道他们对你的爱到底到什么程度。到时候,你就自然而然的有了答案了。”

叶修微眯起眼看她:“你到底是什么人?”

对方嘿嘿一笑,突然捂住了叶修的眼睛。叶修反应极快地闭眼偏头躲了过去,再看时,却发现对方已经不见了。

“前辈,怎么了吗?”从台上走下来的喻文州跑到怔住的叶修身边,有些担心地问。

“没事儿。”叶修笑笑,随手拉起喻文州的手,“走,回去换装备。”

喻文州看着叶修和自己交握的手微微一愣,又看了眼叶修愉悦的侧脸,无奈的摇摇头,反手握住叶修的手。

不管他的会长到底是抽风也好,还是突然想明白了也好。反正只要日子都是和叶修一起一天天过下去,他也就满足了。

-END-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