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乐叶】联盟一枝花

叶神女体设定,女体设定注意

本来是想写一种,乐乐就算是糙老爷们里一点红但好歹也是个纯爷们,能保护身为弱女子(并不)的叶神

但是正篇写了两次感觉都不对,干脆就写论坛体了,结果OOC严重,连我自己都不想看了(捂脸

凑合着看吧xx番外大概会写乐叶表白正文,我的文笔已经死了,大家,尽量别和这一篇文太较真了就好_(:з」∠)_

—————————————————————————

#【求助】自己喜欢的女人总以为自己和别的男人有一腿怎么办#

1L 楼主 百花缭乱
如题,真的很苦恼啊啊啊啊

2L
我靠……

3L
妈妈我好像粉了一个了不得的圈子

4L
我真的没看错吧?

5L
似乎……

6L 楼主 百花缭乱
我靠我以为我用的是马甲!!!

7L
完了

8L
一定是我们平时二乐二乐的叫多了

9L
但是二乐的二和二翔的二又不是一个意思

10L
等等等等,张佳乐大神!!你这个帖子真的不是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才来发的吗?

11L
联盟里一共就几个女人啊张佳乐大神还要抢一个

12L
张佳乐大神的CP真的不是孙哲平大大吗!!!

13L
我还坚信着繁花血景一万年,二乐你快回来……

14L 楼主 百花缭乱
好吧,我是真的在苦恼这件事
别叫我二乐!!

15L
先让我哭会儿去

16L
张佳乐大神,你喜欢的人是谁啊

17L
想知道+1

18L
把孙哲平大大都踹下去了。・゜・(ノД`)・゜・。

19L
其实仔细想想,也不是没可能嘛,二乐好歹是霸图的汉子啊

20L
上次二乐在机场被人拍到,漂亮的小粉衬衫里头我看到了胸肌(つД`)ノ

21L
∑卧槽

22L
……韩队到底对二乐做了什么( ゚д゚)

23L 楼主 百花缭乱
说什么呢!!我本来就有胸肌的好吧!
至于我喜欢的人……嗯……

24L
别不好意思啊

25L
说!说!说!

26L 楼主 百花缭乱
是老叶!!

27L 楼主 百花缭乱


28L
Σ(゚д゚lll)

29L
((((;゚Д゚)))))))

30L
二乐你说真的?!!!!

31L
没发现张佳乐大神原来是抖M啊(╯°Д°)╯︵ /(.□ . \)

32L
天天被嘲讽只能拿亚军也就只有张佳乐大神还笑得出来了[蜡烛]

33L 楼主 百花缭乱
上次我去H市的时候,晚上出门偶然看到老叶在买烟,刚想过去就看见她被几个小混混给堵住了。我就过去帮她把那些人赶走了,后来老叶虽然看上去没什么,但是她连刚买的烟掉地上了都想不起来去找……我这才发现,不管她拿了多少冠军,她还是个女人……

34L
这要放到电视剧里妥妥的八点档啊

35L
不过张佳乐大神说的也是,我好像都自觉遗忘了叶神也是女性这件事了……

36L 楼主 百花缭乱
本来就是的嘛!老叶也不像苏妹子那样会打扮,每天就那张嘲讽脸,就算是我喜欢她也会想揍上去的啊

37L
于是我现在有点明白了,二乐的烦恼是:他明明喜欢叶神,但是叶神却感觉二乐和孙哲平大大有一腿hhhhh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VIP] 再睡一夏
我喜欢的是老叶,可不是乐乐

40L 楼主 百花缭乱
我靠大孙你嫌弃我?!

41L 楼主 百花缭乱
不对啊!你也喜欢老叶!?

42L
二乐的重点( ̄(工) ̄)

43L
现在的剧情完全变成#我喜欢的女人认为我和某个男人有一腿,但其实那个男人也喜欢她只是她完全不知道而已#了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喜闻乐见

45L
叶神陷身修罗场

46L
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47L 楼主 百花缭乱
请期待明晚的准时直播!封楼!

48L
二乐去告白不就好了嘛,那就知道叶神到底喜不喜欢你啦

-END-

评论(16)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