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小流氓】番外

一贯的没什么营养

OOC注意,流水账注意

—————————————————————————

〔荣耀大学各社团成员聚集处〕

沐雨橙风:[图片]今天校门口发生了有趣的事呢^_^可惜叶修哥谁让我回来,没法跟着他们去医院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这不是今天早上靠在校门口的那个小流氓吗!老叶怎么认识他!?这个家伙凭什么抱着老叶啊老叶都从来没抱过我呢!!!!!

无浪:我今早也看到这个人了,可是他根本不理人啊……

王不留行:我看他伤得重,也去和他说话了,可是他一动不动,我还以为这人要死在校门口了

索克萨尔:我当时和王部在一起,确实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部长你和王大眼儿明明不是一个时间考完的为什么会凑到一起去啊!!而且为什么不带上我!谈私事还是谈公事啊!小卢那熊孩子吵着去微草部找刘小别玩呢队长你干嘛不带上他去啊!留下我看了这熊孩子一早上!我抗议我抗议我严重抗议这种没有队友爱的行为!!!

鸾辂音尘:啊今天叶神难得穿了干净的衣服

风城烟雨:哟,小戴不说我还真不能发现,叶修这最近天天背心大裤衩的货今天怎么穿这么好看

沐雨橙风:因为本来叶修哥要去陪我逛街的啊

一枪穿云:衬衫……我送的……

无浪:这个衬衫好像是今年叶神生日的时候,部长送给叶神的礼物……

索克萨尔:^_^

一枪穿云:沾上血了!!

一叶之秋:今天部长是怎么了,为什么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能听得懂。

逢山鬼泣:你们轮回部的画风好奇妙

鬼刻:画风奇妙+1

风城烟雨:画风奇妙+2

鸾辂音尘:画风奇妙+3

王不留行:画风奇妙+4

索克萨尔:画风奇妙+5

石不转:喻部今天好手速啊。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我刚才看到部长在你们开始排队形的时候就打好这句话,然后伺机而动ikgmktukhyguk。bhvkuli-9¥9)

夜雨声烦:对不起部长我错了。

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我在医院看到老叶了,还有那个和他一起的

一枪穿云:!!

无浪:……现在部长一脸“那个人有我好看么哼”的表情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

云山乱:……

夜雨声烦:……已经完全不知道该从你们轮回部身上吐槽什么好了,长得帅了不起啊,轮回牛郎团

一叶之秋:我靠,长得帅是我的错吗,黄少天你嫉妒直说

夜雨声烦:孙二翔你简直不要脸要极致了,有那么说自己帅的吗

吴霜钩月:帅有什么用!女神看都不看我一眼!

寒烟柔:……

吴霜钩月:女神你看我啊!!

无浪:……杜明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去医院做什么?

百花缭乱:陪大孙来复查

斩楼兰:……

百花缭乱:大孙那家伙,一看到老叶就往上凑(♯`∧´)爷收拾他去

再睡一夏:呵呵。

君莫笑:哟,这儿这么热闹呢啊

夜雨声烦:老叶!!!!!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那小流氓谁啊你怎么认识他的啊为什么你要抱他啊一条一条全给我解释清楚不然本剑圣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我告诉你!!!!!

君莫笑:哦,那是我小弟

大漠孤烟:叶修,你是要转型当黑社会大哥吗!

君莫笑:老韩你激动啥啊,我不就是认个小弟嘛

君莫笑:不过他还真是太听话了,哥相当中意他

夜雨声烦:什么?!?!?!你中意他!我们这一堆大老爷们你都不中意,你中意你小弟!!老叶你有毛病吧,快快快你正好在医院,去做个脑部检查!

君莫笑:滚蛋

君莫笑:算了,我去看着我小弟了,少天你就消停呆着吧

王不留行:出院欢迎带他来微草部疗养

君莫笑:谢了大眼儿

夜雨声烦:卧槽王大眼你挺能抓时机的啊,和老叶凑近乎也没这么凑的吧!

王不留行:黄少天,这世界上的机会主义者不止你一个啊O_o

夜雨声烦:呵呵。

-END-

评论(20)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