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all炭】关于炭子真的是个女孩子这件事

  all炭,炭治郎和祢豆子性转,结尾有轻轻轻轻微的百合描写,超级ooc,结局是我臆想的,不是官方结局!

  是英姿飒爽的炭子很容易就让人忘记她是女孩子的段子,不过结尾严重跑偏。

————————————————————

  1.

  灶门炭子是灶门家的长女,从小就十分懂事,总是帮家里做家务事,并且积极地和爸爸学习火之神神乐舞。弟弟妹妹出生后,炭子也十分负责地照看弟弟妹妹。都说长姐如母,炭子简直就是这个家中的第二个母亲。

  在炭子15岁时,父亲某日病逝了,于是炭子也主动肩负起了卖炭养活家人的老本行。就这样过了几天,日子虽然辛苦,但也依旧很幸福。

  2.

  幸福的日子终究破灭了。

  灶门炭子躺在雪地里,用尽全身力气用斧头阻挡着向她张开血盆大口的次弟,眼泪顺着脸庞划下。

  都怪她,都怪她昨晚不在,才没能保护好弟弟妹妹。在她快乐地享受食物和温暖的被窝时,被留下的家人们该有多绝望啊。

  “鼠尾!坚持住啊!看看姐姐啊!对不起!对不起!”

  随着弟弟渐渐变小的力气,炭子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眼泪。

  3.

  义勇看着倒在雪地里的少年少女,就算是晕倒,也紧紧地握着手,好像世间的任何事情都无法让他们分开。

  脑海里又浮现出刚才少女那祈求的神情,信任的眼神,与机智的反击。义勇的眼里闪过一丝光芒,下意识地把自己身上穿着的羽织脱了下来,轻轻盖在了少女身上。

  至于那只鬼,还是先找个什么东西把他嘴塞上吧,以防万一。

  4.

  “站起来!你这样也还算是个男……是个……剑士吗!”

  锖兔看着面前女孩子就算松垮的衣服也遮不住的良好曲线,有些结巴,原本气势满满的话也变得有点不对劲了。

  倒是炭子完全没觉察出什么不对劲来,利索地爬了起来,继续和他切磋。

  5.

  “放开他。”

  不死川玄弥看着这个第一时间走到他身边拉着他的胳膊人,眉头一皱。

  面前的少女衣服上破损多处,梳成高马尾的暗红色头发也十分凌乱,浑身沾着不少灰尘,但一双红色的大眼睛明亮而坚定,面容姣好,是个说得上漂亮且正气凛然的女孩子。

  “关你什么事啊?”玄弥脑子似乎抽筋了,没有思考就这么蹦出一句话。

  “如果你再不放开他,我就把你的胳膊折断了。”明明说着威胁的话,少女的表情却还是一派正直的模样。

  “啊?你有胆子就试试看啊!”这女人说什么呢?

  试试就逝世。

  “……呃啊!!!”

  6.

  “呜呜呜……”

  看着紧紧抱着自己不撒手的金发少年,炭子无奈地叹气,不知第几次地拿起袖子给他擦眼泪。

  “真是的,你别哭了啊,我的衣服都被你的眼泪打湿了。而且我们还要去任务地点呢,你不要一直拖延时间啊。”

  “谢谢……话说碰到你这么长时间了,还没问你的名字……”善逸抽抽搭搭地问道。

  “啊,是吗?我叫灶门炭子哦,请多指教。”

  炭子……

  炭子?????

  善逸肢体僵硬地松开了这个自己一直扒着不放的人,稍稍离远了打量面前的人。

  虽然被层层叠叠衣服遮挡住,但确实存在的线条;小小的脸,大大的眼睛,尖尖的下巴,一片平整的脖颈……是个货真价实而且挺好看的女孩子!他居然没有发现!!

  “炭子——我会对你负责的!”

  “…………”

  “不要扔下我一个人走掉啊炭子亲!!!”

  7.

  “你走开啊野猪!炭子是我的未婚妻,你不要接近她!”善逸整个人挂在炭子的大腿上,恶狠狠地道。

  “谁是你的未婚妻啊……不要自说自话。”炭子无奈地走进了这家紫藤花纹之家。

  “未婚妻是什么,告诉我,金子!”伊之助不懂。

  “都说了是炭子……未婚妻就是约定好了要结婚,但是还没有真正结婚的女孩子。”就算已经很累了,炭子还是耐心回答道。

  “结婚又是什么?”伊之助依旧不解。

  “结婚就是我和炭子现在——噗啊!”善逸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箱子里突然窜出的少年一脚踢在脸上,飞了出去。

  “啊!!!鬼!!!真的是鬼!!!”善逸捂着脸,尖叫着从地上坐起来,“而且是个男人!!!炭子这是怎么回事啊!!!”

  “啊!这就是你一直带着的鬼吗!看上去很强的样子,我要和他打一架!”伊之助已经拔出了刀。

  炭子听着耳边不停地喧闹,额头爬上两根青筋。

  “都给我安静!”

  咚x2

  善逸、伊之助昏迷。

  8.

  “放开鼠尾!”炭子看着被风柱拎在手里的箱子,撑着疼痛不已的身躯从地上站起来,就要去抢。

  “哈?你小子说什么胡话呢。”不死川皱着眉,伸出空闲的手去把这个小矮子又推倒在了地上。

  受了伤还敢和自己叫嚣,也不看看自己的小身板……等等!

  不死川瞬间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推炭子的手,又看向坐在地上一脸不可思议的人。

  “不死川先生,你流鼻血了!!”恋柱惊得叫了出来。

  “啰嗦!闭嘴啊!只是天太热了而已吧!”

  “你这个流氓!”炭子脸红得似乎能滴出血来。

  “不是!!!!!”

  9.

  “灶门少女!你还好吗,感觉怎么样!”

  炭子刚刚苏醒,就听见身边的人迫不及待地凑近了她问道。

  发生了什么……啊,对了,自己在炼狱大哥差点被上三打到的时候,拉了他一把,自己的腰被开了个大口子……差点死了。

  怪不得这么痛,比以往都要痛。

  “炼狱大哥……”炭子费劲地开口,感觉嗓子里一股血腥气。

  “是我,灶门少女。”炼狱听见她叫自己,赶紧又往前凑了凑,好让她可以不用转头就看见自己。

  说实话,当时他还以为自己这次肯定要死了,却被小姑娘拉了一把,躲过了致命伤。而且这姑娘也是倔得很,明明腰侧的伤口不停地涌出大量的血,明明都只剩一丝意识了,居然还敢向上三扔出刀,执着地说他是逃跑了……这种反应力、毅力和勇气,真是令他自愧不如。

  “炼狱大哥没事,我也还活着,真是再好不过了……”炭子安心地盯着男人的面孔,苍白的小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这次的仇,以后我们一起向上三讨回来吧……所以,不要自责,毕竟,我是你的继子啊……”

  看着女孩艰难地一个字一个字地说着,炼狱轻轻握住了她的手。

  是啊,你是我的继子。

  那么,以后还是让我来拼命地保护你吧。

  10.

  炭子的伤用了两个月恢复好了,腰上留下了一道长长的蜿蜒的疤痕。每次洗澡的时候被女孩子们看到,都要把炭子按在怀里心疼一会儿,然后拿出自己最好的祛疤药给她抹上。

  11.

  “嗯……你这小丫头,平时看不出来,现在一看,很漂亮啊。”宇髓天元托着下巴,仔细看着面前乖巧跪坐着的女孩子。

  平时这丫头就随手扎个高马尾,穿着统一的制度,外面套一件宽松的羽织,每天和炼狱训练的时候滚得自己一身灰土,追求华丽的自己看都不想看。但这次她自告奋勇地来了,随便一打扮,居然还是个清秀美人,

  长长的头发被扎成讲究的发型,化上淡淡的妆,换上和服,再加上炭子其实一直都很优雅的肢体动作,女孩子的纤细美好在这一刻展示得淋漓尽致。

  “……嗯,很好,我很中意!”宇髓端详了炭子很久,直把一直都很粗枝大叶的炭子都盯得发毛了,突然一拍大腿,“本大人给你机会,就让你做我的第四个妻子吧!”

  “你这个变态肌肉男在说什么啊!!”一直在旁边流口水的善逸听了这话,都顾不上什么柱不柱的了,怒吼道。

  “啊……对不起,我拒绝。”

  “炭子你不要当真地回答啊!!!你是我的未婚妻啊!!”

  “才不是!”

  12.

  最后还是把妆化得很丑了。

  13.

  宇髓一身骨头断了大半,被拖回了基地,就开始了漫长的养伤日子。

  炭子认为自己如果能做得更好,宇髓就能再少受一些伤了,不由得心存愧疚。于是每天都做了丰盛的饭菜,勤劳地给宇髓送饭吃,还不忘了同时投喂炼狱和义勇。

  后来被善逸和伊之助看到她给宇髓送饭,一个哭着喊着自己也要,另一个则是直接命令她每天也要给他一份。

  看着面前闹腾的三个小鬼,宇髓哈哈大笑,却又突然“嘶”了一声。正在满头大汗地安抚着善逸的炭子赶紧回身查看他的身体:“宇髓先生,没事吧?医生都说了不许大笑的,是不是伤口又撕裂了?”

  “对不起啦。”嘴里说着抱歉,面上却一点都不在意的宇髓看向一边的便当,“本大爷都饿了。”

  “嗯,那就快吃饭吧。”炭子自然而然地端起便当,夹起一筷子送到宇髓嘴边,宇髓啊呜吃下。

  “什么!炭子你为什么要给这个变态肌肉男喂饭!”善逸指着宇髓的手都抖了。

  这是他第二次不畏惧宇髓柱的身份破口大骂了。

  “宇髓先生的手臂骨折了啊,当然需要人喂了。”炭子反而有些奇怪地看了善逸一眼,就被宇髓搂着腰催促要吃下一口,就又转过头专心夹饭了。

  看着宇髓抛来的挑衅的眼神,善逸恨不得把牙都磨出了火星。

  手断了不能吃饭,却能抱着炭子的腰是吧?!!这个心机男!!可恶啊!!!!!

  于是善逸开始不依不饶地在地上打滚撒娇,伊之助也不停地在旁边吵闹,宇髓又拉着炭子不让她去安慰他们两个。

  宇髓的院子里乱得仿佛过年。

  14.

  自从鼠尾从锻刀人村回来后,就不畏惧阳光了。

  这是整个鬼杀队基地的人都知道了的事情。

  为什么?

  以前的炭子,只有夜晚的时候,会拉着弟弟,在庭院里走一走,散散心。而现在,无论白天黑夜,无论炭子在干什么,只要看到炭子,就必定会看到鼠尾。

  鼠尾已经和善逸打了很多次架了。

  不过都是在炭子不在附近的时候打的。

  善逸和炭子结婚的梦想还没实现,就已经和(他想象里)未来的小舅子水火不容了。

  15.

  “炭子,没事吧!”

  正在训练的众人听见时透焦急的呼喊,纷纷停下手里的训练,转过头去看。

  时透正扶着一头雾水的炭子,脸上满是担忧。

  “怎么了时透君……我很好啊。”炭子原本正在和时透切磋,突然时透就脸色一变,冲过来扶住她。她也不明白怎么了,有些迟疑地看向他。

  “可是、可是我闻到你身上有血的味道……是不是我不小心伤到你了?”时透也困惑地看着她。

  然后时透就看见炭子的表情突然从疑惑变成了然,最后变为羞涩,脸红得都要冒出蒸汽来。

  “我、我是那个来了……”炭子的声音难得小得像蚊子一样,见时透还是一脸不解,脸更烫了,“就是每个女人每个月都会来的——”

  围观众人只见两人凑在一起不知道说了什么,就见时透蹭地一下跳远了,炭子把刀收好就跑出了训练室。再仔细看去,二人的脸都是通红一片。

  “哦——”

  虽然不知道这两人发生了什么,让他们这么害羞,但这并不影响围观群众起哄。

  “起什么哄,让你们挥刀都到次数了吗?木桩砍断了吗?教你们的动作都做标准了吗?”转过头看向他们的时透脸上哪里还有刚才的羞涩,那张面孔真是冷漠得要结冰。

  围观群众被死亡三连扎了心,纷纷蔫了下来,该干嘛干嘛去了。

  16.

  训练嘛,就是一边受折磨一边吃狗粮,早晚会习惯的。

  17.

  终于将鬼舞辻无惨斩于刀下,炭子猛地松了一口气,瘫在地上。

  “炭子……”x2

  同时向着地上的少女伸出手去的义勇和炼狱看着对方,都是一愣。

  幸好地上的少女并不是晕过去了,只是太累了,躺下歇会儿。她此时正眨巴着眼睛看着这二人停留在自己面前的手,不明所以。

  “没事……”x2

  再次和对方异口同声后,两人又看了彼此一眼,一个爽朗地笑着,一个面无表情,看不出彼此情绪。

  “杏寿郎师傅,义勇先生,你们不累吗,躺下歇歇吧……鎹鸦已经把消息传出去了,一会儿大家就会朝这边来了。”炭子虽然不明白这两人之间莫名其妙的火药味是哪里来的,但还是强撑着坐起身来岔开话题。

  “先不说这个,炭子啊。”炼狱在炭子迷茫的眼神中单膝跪地,朝她伸出了手,“现在鬼舞辻无惨已经死了,我们的大战结束了。我问你,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炭子的脑子打结了。

  “什么……”

  不等炭子开口,义勇也不甘示弱地跪了下来,同样朝她伸出了手:“炭子,我也想问你同样的问题。大战结束了,你愿意和我一起建造一个美好的家庭吗?”

  看着面前的两只手,炭子心里的感觉就是:

  难道是我幻听了?

  一个是自己的师傅,一个是自己的师兄,结果这两人居然向自己求婚?

  好混乱!

  正当炭子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几个身影出现了。炭子刚想着得救了,就见时透第一个冲到了自己面前,看了看跪着的两人,居然也扑通一下跪了下来。

  “炭子,自从认识了你之后,我也决定不能把你让给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我们年龄相近,你跟我在一起肯定会更幸福的。”

  炭子不可置信地看向时透。这是个自己一直当成弟弟看待的人物,居然也?

  紧随其后的善逸,大吵大闹地扑过来,就又趴在了自己腿上,哭叫着炭子明明是他的未婚妻。

  伊之助也过来了,问她这是在做什么,是不是只要下跪了就能让炭子给他做一辈子的饭了。

  香奈乎站在这一圈人的外面,手指绞着衣摆,想说什么又欲言又止的样子。

  鼠尾跑过来,抱着姐姐,对着同样贴在姐姐身上的善逸又踢又打,同时不忘了冲着这几个男人破口大骂,谁也别想抢走我姐姐,你们做梦。

  宇髓慢悠悠地走过来,一言不发,却直接把炭子从人群中拎出来,抱在怀里就想走。不过这种行为当然遭到了其他人的一致针对,众人都对他已经有了三个老婆还来横插一脚的情况不停指责。

  至于炭子本人……

  早就停止思考了。

  是的,我一定是被无惨踢坏了脑子,这肯定是做梦,真是的,我怎么会做这种梦,快点醒来吧……

  炭子手脚一耷拉,脑袋一歪,晕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炭子亲!!!”

  “炭子!”xN

  18.

  炭子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熟悉的蝶屋里,身上的伤口已经被处理好了。

  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身上的伤口都不怎么特别痛了,看来恢复得不错。

  听见庭院里有些吵闹,炭子爬下床去,朝着庭院里走去。

  入目的是一片鸡飞狗跳。

  “鸡和狗”们见炭子出现了,瞬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大家……”

  “炭子!”

  众人扑了过来,炭子吓得转身就跑。

  19.

  最后众人同意了,至少等炭子到了适婚的年龄再问她要不要结婚。

  20.

  灶门鼠尾恐成近两年内最大赢家。

————————————————————

  花了两个小时一口气写完了!

  不好好写长篇,在这摸鱼……似乎是有些不好,但是灵感突然来了,五千字,也不错啦。

  这次是段子形式的。炭子的遭遇几乎不怎么变,但是全员存活,一个都没死!

  因为炼狱大哥没死,教了炭子很多东西,所以吉原战的时候炭子比原著更强了。因为炭子从小和爸爸学跳神乐舞,所以火之神神乐用得更好,仪态也很优雅。

  瞎写还是挺快乐的,我也比较擅长这个。

  喜欢的话,就多给我评论吧,谢谢~ヽ(*´з`*)ノ

        (2022.2.15小修。)

评论(31)
热度(3799)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