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灰走】教练和他的男朋友

原著向瞎写,阿走是灰二哥的,ooc是我的,原创人物第一人称,我吹阿走吹得天花乱坠,以上,注意避雷。

————————————————————

我叫山本一郎,19岁,大二,目前在宽政大学就读文学系,是宽政大学田径部的一员。

说起我们的田径部,就真的令人自豪了。几年前有大名鼎鼎的藏原走带领田径部从“黑马”到“王者”,现在有着每年都能进入箱根驿传前五名的实力,在全国范围内都是赫赫有名的强者。

我们的教练,是初届田径部的组织者,清濑灰二。清濑教练在每日指导我们训练的同时,还在校外兼任许多家大型田径俱乐部的荣誉教练,可谓长跑教练中首屈一指的王牌。

清濑教练其人,可怕的同时,也是个十分可亲的教练。不摆架子,不苛责队员,不强求成绩,反而让整个田径部的大家都热爱上了跑步,成绩自然地提高了,怪不得他当年能让那个传说中的“奇迹”发生——

十名成员,八名外行者,一年时间,成功挑战箱根驿传,并得到了种子校的好成绩。

清濑教练,真不简单。

“山本,干什么呢?”

“温和”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摸鱼的我顿时浑身反射性地一抖。机械地转过头去,就是清濑教练皮笑肉不笑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偷懒——加训五公里!”

“恶魔!!!!!”

训练结束后,已经是傍晚,我沐浴着队友们同情的目光跑完最后一圈,大汗淋漓地停下休息。

“最后一圈比以往快了不少,体力有所提高啊山本。”清濑教练恢复了平日温和的嘴脸,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看来今天教练心情不错。

“今天教练心情很好的样子啊。”

人群中,有个胆大的问出了声。

“嗯?这么明显吗?”清濑教练挑了挑眉。

“噫~别是女朋友来找了吧,心情这么好。”

听闻此言,我与周围人的心同时一颤,先是狠狠瞪了那个乱说话的家伙一眼,又小心翼翼地看向了清濑教练。

哎?居然没生气?

“嘛~女朋友什么的没有哦。”清濑教练合上手里的文件夹,语气从容。

哎?清濑教练好像已经……29岁了吧?居然还没有女朋友吗……

“男朋友的话倒是有一个。”

哦……原来是男朋……

?????

“哎?!?!?!?!”震惊的声音响彻操场。

部活结束,天已经完全黑了,我和几个同行的朋友告别后,一个人向着家里走去。刚要走出一条小巷子时,只听外面传来轻轻的说话声音。我停下脚步想让外面的人先过去,却没想到从面前路过的是清濑教练和……藏原走!!

居然是藏原走!!!那可是我的偶像啊!!现在全国最有名的长跑运动员,年纪轻轻就打破过世界记录,再加上漂亮的身材和清秀的外貌,现在人气还在持续上升中!!!

我赶紧爬到墙角,悄悄探出头去看,只见教练和藏原前辈肩并着肩慢慢走着,挨在一起的两只手十指紧紧地交握着,路灯下,两人的影子亲密地融为一体。

我、我快要心脏骤停了。

真是求锤得锤,傍晚刚刚当众出柜的清濑教练晚上就拉着某个打死我也意想不到的人压马路,这是什么画面,而且意外地好和谐!

眼看两个人要走出我面前这片路灯的照亮范围了,他们突然停了下来。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藏原前辈侧过头,嘴角带着微微的笑容,轻轻在清濑教练嘴唇上亲了一下,然后清濑教练嘴角挂着压不下去的弧度,把藏原前辈推到路边,将他按在墙上亲了起来。

我只感觉受到了一万点暴击,赶紧在趁着两人没发现我之前,悄悄地缩回头,换条路走了。

第二天。

“今天的热身内容是绕操场十周,然后分组进行速度测试……”

围在清濑教练周围听他布置今天的训练内容,站在他背后的我忍不住悄悄看了看他的衣领……

我看见了什么!那是抓痕吗!!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要被闪瞎了!!!!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么多我不该承受的画面!!!!!

今天的清濑教练和他的男朋友依然很恩爱呢,哎嘿。

评论(6)
热度(41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