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周江叶】tan90°

叶修529生日快乐!你永远是我心里深埋的荣耀!如果非要在爱你这件事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然后逼逼叨一下。

那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我心里怪不安的……每天都想写东西,但是由于太长时间没写了,而且学习很忙,每一次都很怠惰……在此郑重地道歉。以及,各位,我会努力复建,填坑,克服拖延症,走上人生巅峰!(并不会

所以这是复建产物,我已经是一个坐在文档前什么也写不出来的废·叶修老公了(并不是

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和最初的构思完全相反(微笑)

人物巨OOC,仿佛是OOOOOOOOOOCCCCC的OOC,请注意

如果硬要概括的话,应该就是……孔雀开屏的小江和幸运EX的小周对上毫无知觉的老叶吧

可能会有续篇吧,谁知道呢。

————————————————————

周泽楷和江波涛坐在训练室里,在众人诡异的注视中,坐在相邻的椅子中专注地盯着对方看。

“嗯!”周泽楷鼓励他说出口来。

“队长你刚才是想说……中饭想吃西红柿炒鸡蛋?”江波涛艰难地憋出一句话。

“……”周泽楷帅气的脸微微皱起来,“西红柿炒鸡蛋?”

“我怎么知道队长你想说什么?饶了我吧。”江波涛无奈地笑着摇摇头,转过椅子继续训练去了。

轮回粉们常常戏称江波涛为周泽楷的实时翻译机,然而只要有点脑子的人,都会知道那都是事先备好的回应而已。真实的江波涛,虽然可以凭着多年队友的直觉稍微了解到一点周泽楷的意思,但只是通过眼神和表情,还是什么也看不出来的。

周泽楷叹了口气,站起身来走出训练室,坐在大厅的沙发上开始思考人生。

再过一会儿,兴欣俱乐部乘坐的长途大巴就将抵达上海。然而他对自己一直敬爱喜欢的那位前辈,心里满满的话不知该怎么表达出来,想要试试看信任的副手能不能帮到自己,也以失败告终……

“周泽楷,江波涛,走走走,兴欣的大巴快要到了,我们得去接他们。”正当周泽楷以忧郁帅哥的姿势摊在沙发上时,俱乐部副经理走过来,急吼吼地张罗道。

周泽楷从沙发上慢吞吞地站起来,看着从训练室内走出来的江波涛,疑惑地歪了一下头。

奇怪,今天的江波涛……怎么看起来,格外地……亮闪闪的?

昨晚用了一整晚搭配着装的江波涛漫不经心地拨了拨自己昨天刚剪的发型,朝着自家队长露出一个潇洒的笑容:“走吗,队长。”

周泽楷:“……”总觉得哪里不对。

于是轮回的正副队长之间保持着微妙的气氛,跟着几名轮回的员工,乘坐大巴到了兴欣战队全员等待着的地方。

“前辈下午好啊。”江波涛神奇地保持着一个优(zhuang)雅(b)的姿势,一下子从座位上弹起来,并紧接着一个大跨步,一晃眼就窜到了车门前,随着大巴门缓缓打开,如同明星登场般从楼梯上走下去,“欢迎你……们。”

刚刚站起了一半的周泽楷:“?”刚才坐在我身边的江波涛呢?

站在车门正前方的叶修:“下午好……”要不要告诉他大巴车的车窗户是透明的呢。

站在叶修身后的兴欣众人:“…………”看你这一脸笑容,我差点就相信刚才那个可疑的小停顿是我幻听了。

叶修伸出手想和江波涛意思意思握下手,却被走到面前的人轻轻抱住,还没明白过来什么情况,就又被放开了。

叶修眨巴了两下眼睛,边取下嘴里叼着的烟走向一边的垃圾桶边笑着道:“小江你要抱我早说啊,我这还抽着烟呢。”把烟按灭在垃圾桶上,他几步走回来,在江波涛不明所以的眼神中伸出手紧紧拥抱住了他,两三秒后拍了两下他的背部,果断放开他,朝着身后的兴欣众一挥手:“走,上车!”然后第一个走上了车。

方锐经过身体僵硬两手微抬的江波涛时,耐人寻味地贱笑了两声,并拍了拍他的肩。

江波涛:“……”卧槽!

大巴向着轮回俱乐部再次启程。

在车上享受了白来的拥抱待遇的周泽楷心满意足地和前辈一起坐在后座上,看了看因最后上车没有位置了而坐在离叶修最远的第一排,此刻正托着腮红着脸思考人生的轮回副队长,又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低头专心翻看杂志的叶修,脑海里的前一个画面瞬间不翼而飞。

前辈真好看,拍下来发微博好了。

浑然不觉自己正在搞事的周泽楷同志,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然后乖乖坐正开始编辑微博。

一辆装满了诡异寂静的大巴,缓缓驶向轮回俱乐部。

-FIN-

评论(1)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