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魔人侦探all弥】IF(1)+一份安利

尽管影响力很小,但是我还是坚强的给大家卖一个安利,附一篇文。

(不抱任何希望的自我放松的安利)

安利名《魔人侦探食脑涅罗》

真的!!超好看的啊!!

讲述了一个抖S魔人和一个坚强女孩的故事,主要是破案成分吧,但是推理不多

作者另一部作品更出名,就是著名的《黄老师》或《极速老师》或《3年E班》

因为是很老的番了,漫画和tv都早就已经完结,漫画共23卷,tv一季度25集,漫画和tv结局不同,tv有原创

诸君,吃我安利吧!真的,特别好吃!

各种意义上的神作,我看完之后久久难以平静,放着叶神的生贺都不管了开始写同人(……)

大家去看吧!!求你们了!我一点也不想这么好的番被埋没!

个人推荐先看tv再看漫画,私认为漫画更出彩一些。

求你们了!!!去看吧!!吃安利吧!!!_(:з」∠)_

————————————————————

“我和你说啊叶绘,那家的大福真的超级好吃的!”弥子和闺蜜打着电话,走在去往小吃店的路上,心情好极了。

“我说你啊……”电话那边无奈的声音传来,“你都十九岁啦,别在成天想着吃啦,好歹想着谈谈恋爱了吧?前几天阿姨也才和我说起……”

“喂?喂!?”因为好友的声音突然被奇怪的电波干扰,弥子停下脚步,着急地喊了几声。

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她突然觉得内心非常慌乱,周围的世界似乎有一瞬间的模糊,但是又毫无变化,这种感觉让她莫名很不安。

“弥子,你怎么了?”奇怪的电波突然又消失,好友的声音诧异极了,“你怎么了?”

“我没事……”弥子心里的不安感越来越浓,但是她什么也没说,只是声音略有发涩地回应道。

“那就好。”叶绘自然地说了下去,“我刚才说的事你自己再考虑一下,我还是觉得你现在这样不太好。好啦,我也言尽于此了,你去吃东西吧!”

“嗯,叶绘再见。”弥子忧心忡忡地挂了电话,警惕地看了看周围,还是选择不动声色地做原先她准备去做的事。

船到桥头自然直,到底是她多虑,还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事,到了时机她一定能知道。

走进平时喜欢吃的和果子屋,弥子点了一大堆东西,坐在一个位置上放下包。突然有一双手拍在她的肩膀上,弥子几乎炸毛,猛地回头一看,脸上的表情完全僵住了。

面前站着的人,是笹塚卫士。

“弥子,你果然在这里。”笹塚依旧是她熟悉的那副处事不惊的样子,“警署那里又有事情了,你和涅罗等会儿去警署协助调查吧。”

这到底是谁的恶作剧?为什么要拿这个人来和她开玩笑?她亲眼看着死去的人,怎么可能会这么活生生的立在她面前?像是X一样的人从未听说过,这个人到底是……?

心中一瞬间被各种思绪塞满的弥子一时间无法反应,下意识僵硬地点了点头。

“弥子,你怎么了?”笹塚皱了皱眉,伸手撩起弥子的刘海摸了摸她的额头,“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你一会儿叫涅罗来就算了,你回家好好休息吧。”

“笹塚先生?”弥子声音有些颤抖,试探地叫道。

“嗯?”笹塚应了一声,低头看着她,眼神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弥子几乎要憋不住自己的眼泪,可是她早已习惯了不再哭泣,硬生生地别回了想哭的冲动,她抬手握住笹塚搭在自己额头上的手,试图冷静下来。

“愚蠢的微生物。”充满了恶意的磁性男声在身后响起,“在这种地方握着男人的手,还用这种眼神看着他,你是要告白吗?”

“涅罗!”弥子蹦了起来,握着笹塚的手也松开了。她回头看去,果然是那个穿着蓝色西装人模狗样的抖S魔人。

“早安。”笹塚朝着涅罗点点头。

“早。”涅罗也回点了下头,不多客套,一把抓住弥子的衣领把她拎到自己身边,弯下腰平视着她,他伸手掐住了她的下巴,“弥子,吾辈警告过你很多次了,少和他来往。”

“我是来这家店里吃东西的,痛死了——”随着自己说话,对面人的手劲越来越大,感觉自己的下巴骨似乎都要被掐碎,弥子用力拍着涅罗的手大叫。

“你别对弥子这么粗鲁。”笹塚看上去很不悦,“我说过的,如果你对她不好,有人可以给她更好的。”

“不劳费心。”涅罗松了手,一把将弥子夹在腋下,轻轻松松地走了,完全不顾弥子的拼死挣扎。

弥子就这么一路被夹回了事务所,被扔到沙发上的一瞬间,弥子觉得自己终于得到解脱了,可是下一秒发生的事让她恨不得自己从未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涅罗给她来了个沙发咚。

是个货真价实的咚,涅罗的两条长臂把她完全困在沙发和他中间,高大的身躯罩在她身体上空,带着漫不经心的笑容的脸离她相当近。

弥子咽了口唾沫,心下害怕。

“你别听那个叫叶绘的人类的话。”涅罗说话了,他吐出的热气喷在弥子脸上,让她有一种被狮子困住的危机感,“她叫我们分手的事,你可以随便听听,但是你不能真的这么想,就算你真的这么想了,吾辈也不可能同意。”

真的怕死了……什么!!

弥子分析明白了涅罗刚才说了什么之后,陷入了极度的震惊之中,大脑几乎短路。

分手是什么意思!!!

是她想的那个意思吗!!!

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她怎么不知道啊!!!

WTF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涅罗似乎被她震惊的表情取悦了,轻笑了一声:“你真以为吾辈不知道这件事?”他凑近了一点,尽管弥子极力向后躲,还是被涅罗亲到了一下。

WTFFFFFFFFF!!!

弥子捂着自己的嘴,彻底陷入了玄幻之中。

-TBC-

为了万一有看过的人,介绍一下

本文设定为主世界女主人公穿越到IF世界,该世界相比原著有:死亡人物复活,一名女性性转,以及男主人公女主人公由原著的“搭档(未确定的暧昧对象x)”到“恋人”关系。

这样的设定。

评论(6)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