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主伞修/橙叶】男神们和他们的小伙伴(529叶修生贺)(上)

一个提前了的生贺

毕竟我还是狗肚子里藏不住货,一旦写出来,就憋不住了

然后至于下,我就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没准是,5月29号呢

也是为了我自己的拖延症好

这次的贺文,说白了,就是一个不加掩饰的,没有任何逻辑的,没有任何三观的,苏文

B站梗,联盟众人除叶神♂x叶神♀,然后就是伞哥没死咯

性转我喜

另外性转设定:沐橙186,叶神162

没道理,就是ooc,苏苏苏大写的苏,最好不要带智商看

¥¥¥¥¥¥¥¥¥¥¥¥¥¥¥(别问为什么是这个符号)¥¥¥¥¥¥¥¥¥¥¥¥¥¥¥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愉快的A妹子照旧愉快地和好基友愉快的B妹子在某个B站同好群里聊着天。
————————————————————
A君不是路人标配:我现在还在不要脸地循环我沐雨男神的lamb,那双大长腿简直长一米八!

我不在SA和SC之间:我上次不是推荐你去看秋木苏的那个星期五的早安了嘛!

A君不是路人标配:可是我这不是一直没出去沐雨的视频嘛……因为这个视频我给他充了N次电了

我不在SA和SC之间:怕了你了【手黄再】

A君不是路人标配:为了男神,一切都值得!

强势CC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跟你们讲!!我要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君不是路人标配:∑怎么了C妹砸!

我不在SA和SC之间:吓死我了,C妹砸冷静冷静

强势CCC:我跟你们讲!秋木苏男神跳坎特雷拉了!!!

我不在SA和SC之间:什么!!!!我去看!!
————————————————————
A赶紧关了正在播放的沐雨橙风的视频,点开了名字叫秋木苏的某up主的空间,果然更新了一个视频,封面是一只黑色的口罩,口罩上印着一根烟。

【秋木苏x君莫笑】坎特雷拉

君莫笑?谁啊???

A抱着满腹的疑问,点开了视频。

熟悉的前奏,理所应当的教堂,帅炸天的男神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踏着前奏走进镜头,待到男神已经开始跳了,此时从旁边走出另一个人。

此人有着一头乌黑乌黑的长发,此时扎成两个低低的双马尾绑在脑后。她戴着封面的口罩,更衬得苍白的皮肤不像人似的白,只露出的一双又黑又大的眼里满满的都是生无可恋。她穿着白色的纱裙,裙摆蓬蓬的直到膝盖,露出修长细腻的大腿,短袖包裹着纤细的胳膊。

但是当她一开始跳,她身上那种心不甘情不愿的气息就改变了,就连漫不经心的死鱼眼也似乎带上了魅力。而旁边看着的秋木苏,满脸都是不知如何形容是好的痴汉笑。

当两人第一次抱住,她很不敬业地双手紧紧抱住胸前,男神的手轻轻从她手臂上划过;第二次她抱男神,却是很嫌弃地一甩而过,看得A心里直咬手帕,恨不得和男神对跳的是自己。

两人跳完之后,屏幕很快黑下去,A妹子知道这是花絮环节就要开始了,立刻抻长了脖子等着。

“我操你大爷秋木苏。”她被男神的手摸过了胸,立刻跳开,毫不客气地骂回去。

“你能不能抱住我的腰啊。”男神回头看着身后完全被他挡住的她,语气很无奈又很挑衅似的。

“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和你合作。”她毫无形象地坐在小矮凳上靠着男神的大腿,语气恨恨的。端着摄像机的人发出一阵幸灾乐祸的笑声。

A觉得这个笑声越听越像自家沐雨男神。不过转念一想,沐雨橙风和秋木苏早就说了彼此是亲兄弟,也就不奇怪了。

A妹子习惯第一次先关闭弹幕,她打开弹幕想看第二遍的时候,发现这个视频短时间之内已经被霸屏了。

弹幕内容从【卧槽,放开我男神】,到【妹子你不愿意的话放着我来】,再到【妹子跳的可真好,感觉有点萌上了】,到最后花絮那里的的【妹子腿美手美声音美,我觉得我已经爱上了】,画风完全不一样。

就在A满心日狗地……想再刷一遍时,“DUANG”地跳出来一个聊天窗口,定睛一看,是B给自己发了一个抖动。

“什么!男神也发视频了!!”A看了一眼B发的消息,立刻炸成了天边的一朵烟花,手忙脚乱地点开男神的空间——

【沐雨橙风x君莫笑】疑心暗鬼

这是做什么!!!又是君莫笑!!!又是这种舞!!!!!

A妹子崩溃地点进去,果然,还是同样的妹子,不一样的男神,同样的生无可恋脸and痴汉脸,打开弹幕,同样的各种boomshakalaka。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呢。

两位男神都是第一次跳双人舞,更别说这种暧昧向的了,用的妹子居然都是同一个!
————————————————————
A君不是路人标配:啊,好羡慕这个叫君莫笑的妹子啊

A君不是路人标配:她在B站的ID是什么?

A君不是路人标配:喂?喂?有没有人了啊

A君不是路人标配:人呢!!B!!!C!!!

我不在SA和SC之间:别喊了,你又没看到吗?

A君不是路人标配:哎?什么?

我不在SA和SC之间:呵呵,你打开首页推荐自己看去吧,我觉得这帮大神吃枣药丸
————————————————————
A心里升起一股不详的预感。

“不是吧……”

看着首页的推荐,A手里的鼠标发出不堪承受握力的“嘎吱嘎吱”声。

主打清新明快风格的某舞见:【夜雨声烦x君莫笑】神的随波逐流

主打苏死人不偿命的某舞见:【索克萨尔x君莫笑】孑然炉火

主打帅死人不偿命的某舞见:【一枪穿云x君莫笑】一骑当先

主打土豪华丽风格的俩舞见:【再睡一夏x百花缭乱x君莫笑】虎视眈眈

主打温柔体贴风格的某唱见:【王不留行x君莫笑】南山南

主打禁欲冷静风格的某唱见:【石不转x君莫笑】礼仪之邦(加长版)

主技术流霸气侧漏某实况主:【大漠孤烟x君莫笑】I wanna be the magnanimity

主稳定流邻家哥哥某实况主:【无浪x君莫笑】草丛只是我的家

……

这君莫笑到底是何方神圣!!!!

这一天,无数妹子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
君莫笑:你们这是要炸啊?

夜雨声烦:今天不是你生日嘛,开心就行了呗。

王不留行:没想到叶修你游戏也打得这么好

君莫笑:自然,我是谁啊

大漠孤烟:少得瑟,我好心才没放你最开始死那么多次的花絮

一枪穿云:前辈跳舞最好看!

君莫笑:小周乖啊

无浪:我被前辈打掉段位了……

夜雨声烦:那是你自己菜吧!!

君莫笑:不好意思啊小江,哪天帮你打回去

无浪:谢谢前辈了

石不转:六月中旬的线下活动,前辈去吗?

君莫笑:我去干什么?

索克萨尔:前辈你这回可是火了啊,一下就是大神级的人物了

君莫笑:然而我并不想。

百花缭乱:老叶你就去吧,你要是被我们的粉丝扔菜叶子臭鸡蛋什么的,我会给你挡着的

夜雨声烦:得了吧你,自己边儿玩去吧,我来就行

百花缭乱:你怎么说话呢你!

秋木苏:去,她一定去。

君莫笑:喂!
————————————————————

几天之后,没有得到男神们半句解释的心随欲裂的迷妹们发现,在她们不间断不松懈的搜索下,她们发现,这个叫君莫笑的妹子,终于建B站号了!!!

然而空间里只有一个视频,封面还是熟悉的黑色口罩,点开来看,也只有短短的几秒。

黑色的背景,白色的宋体大字:姐不在江湖,江湖却有姐的传说。

最后一个大兵叼烟的QQ表情。

莫名其妙。

-TBC-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