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all樱】隔壁新搬进一个萌妹子(1)

现代设定,路人视角

————————————————————

【激动】隔壁新搬进一个萌妹子!!

1L 楼主 吹雪
前几天出差不在家,今天早上回家,站在门口开门的时候,隔壁的门打开,一个萌!妹!子!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卧槽我要静一静,妹子实在太美了,也特别可爱,吓得我招呼都没打就进屋了。想一想真的是特别没礼貌qwq

2L
抢沙发= =

3L
呵呵哒,没图你说个屁

4L
看来接下来的故事走向会变成楼主和妹子情愫渐生,就像那个《来自火星的你》一样

5L
我说楼上你们的重点啊……萌妹子有多萌?

6L 楼主 吹雪
终于有一个可以理解我的心情的人了,我就是想酝酿一下怎么描绘妹子的美貌而已。很巧,我刚才趴在门上从猫眼往外看的时候又看到了妹子,我已经有灵感了,等我!

7L
……楼主你是[哔——]态吗

8L
简直够了,我想为妹子默哀

9L
她有着动人的七彩头发(楼下接)

10L
五颜六色的占据了脸的三分之二的大眼睛(楼下继续)

11L
她的皮肤比雪还洁白(楼下看你的了)

12L 给画起什么名字好
她的微笑就像最甜美的蜜糖,满满地融化并包裹我的心

13L
卧槽楼上太肉麻,我不想接

14L
还有一句!我一看到她,就知道她是大不列法德英美日中俄尼亚共和国的公主,世界上最美丽最受欢迎的女人冰·哎呀妈呀·卧槽·殇·D·这丫头片子长得太美了·柯南·爹爹要爱上她了怎么办·伊丽莎白·夏洛克!

15L
↑虽然是恶搞,但能认真点吗大哥

16L
笑到打滚

17L
哎呀卧槽这丫头片子长得太美了哥哥我要爱上她了!x

18L 给画起什么名字好
呵呵,真有意思

19L
兄弟,不要说呵呵,会挨揍的……

20L
万万没想到这个年代的论坛里还有人敢说呵呵这两个字

21L 楼主 吹雪
我对着文档憋不出半个字来,总之就是皮肤很白啦,粉色的头发,脸什么样子因为她背对着我所以我看不到,她拎着菜回来的,还在哼小曲,应该很开心吧

22L
→_→

23L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23333

24L
对于这种语死早的楼主真的很想打他

25L
不过粉色头发简直太……出挑了

26L
楼主,你忘了吗,你之前看见她从门里出来过

27L 楼主 吹雪
……

28L
……楼主智商太低,出帖

29L 楼主 吹雪
我重来……

30L
这么蠢的楼主,怎么配得上萌妹子,把那个萌妹子放着我来!

31L
一般来说这种妹子都是很叛逆的,头发染成那个颜色……脸再可爱性格不好也还是算了吧……

32L
这么一说倒也是……

33L 给画取什么名字好
我猜她性格很好

34L
也不排除这个可能性嘛

35L 楼主 吹雪
她好像是绿色眼睛,五官很精致,我记忆很深刻的就是她额头有一个菱形标记,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不过很好看。顺便一提她穿着一条很小清新的白底淡绿色碎花的连衣裙,穿着很好看的蓝色凉鞋,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简直是一抹靓丽的风景啊

36L
听起来真的是一个萌妹子哦

37L
墙裂要求楼主快去敲门搭讪!

38L 给画取什么名字好
她性格可能不好哦,刚才楼主不理她她可能已经记仇了呢

39L
我现在倒觉得这么清新的妹子应该不会坏脾气吧?

40L
粉色白色绿色蓝色的搭配,美翻了!!

41L 楼主 吹雪
那我还是去看看吧……

42L
楼主心里估计已经嗨翻天了

43L
这真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44L 楼主 吹雪
卧槽!刚一打开门就发现她门口站了四个男人,正在敲门,我一开门他们都看我,又把我吓回来了qwq

45L
……

46L
一个问题,楼主你也是个男人吧?

47L 楼主 吹雪
当然是了!

48L
怂极了,真的

49L 楼主 吹雪
【Big Shock】

50L
楼主这么蠢,我们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近距离了解到萌妹子啊(扶额)

-TBC-

评论
热度(24)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