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乔叶】甜蜜的烦恼(一发完结)

给 浮光 亲的生贺,9.14生日快乐!

甜掉大牙的甜蜜的烦恼系列,和之前翔叶的完全没有关联(这是重点)

然后呢,也希望大家多多点文,也当是我给大家的一点敬意

人物OOC可能有,小乔在我心里是个小腹黑的后辈呢[心]

————————————————————

【求助】尊敬的前辈对我动手动脚

1L 红豆生南国
如题,具体情况接下来我会解释

2L
我……靠……

3L
我的神啊,这就是传说中的职场性骚扰啊!!!

4L
妹子,报警吧,警察叔叔就是那个人!!

5L
社会很危险啊妹子,保护好自己

6L 红豆生南国
不是这样的……其实我也很喜欢前辈,但是……你们等一下啦我会解释的!

7L
哦,你情我愿

8L
看来前辈长得还不赖,介意给我介绍介绍吗(猥琐笑)

9L 红豆生南国
介意

10L
哎呀妈呀妹子好认真

11L
要不要这么绿啊(抬头望天

12L
不过说真的,有的时候我也很想被帅帅的前辈骚扰一下呢,不过也只有骚扰帅帅的前辈的份

13L
12楼你23333

14L
悲伤的故事

15L 红豆生南国
前辈是我们整个工作圈子里的大前辈,资格很老,技术很强,当初我是在别的工作室工作的,但是后来由于前辈的邀请去了他那里。前辈是一个很好的人,温柔细心,总是会关照我,还给了我很多指点,让我进步很快,到现在甚至已经得到过了不小的荣誉。其实我也是很喜欢前辈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但是一直没敢和前辈告白……最近前辈总是掐我的脸,摸我的头,有的时候还会抱一下之类的……虽然我很开心,但是还是有点烦恼。

16L
你妈,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我就这么被晒了一脸

17L
妹子,你还在犹豫什么,他妥妥对你有意思啊!

18L
可恶,九块钱老娘给你们出了,快结婚去吧好吗

19L 红豆生南国
不是妹子……我是男的啊

20L
你们聊,我去思考一下人生

21L
为什么会这样呢,这个发展简直太(楼下接)

22L
喜闻乐见了

23L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24L 红豆生南国
你们不要闹了,前辈是有很多人喜欢的,我只是个小透明…

25L
不不不,大神和小透明的恋爱才是王道啊!

26L
冒昧地问一下攻受

27L 红豆生南国
我还没和前辈试过,所以攻受什么的……我个人认为我是1吧

28L
居然知道攻受是什么!

29L 红豆生南国
为了能和前辈在一起我也是做过不少功课的

30L
那身高呢!

31L 红豆生南国
我174,前辈178

32L


33L
不!身高定攻受是肤浅的!不!!可是我还是无耻地认为楼主你才是0……

34L 红豆生南国
怎么可能呢,你们想多了,前辈不如一只鹅的战斗力在我们圈子里是出了名的

35L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楼主似乎并不是什么纯洁的小后辈啊…我背后冷风直窜

36L
+1,总感觉要黑

37L
+2,果然白切黑是定律啊

38L 红豆生南国
OwO

39L
居然还会卖萌,卖萌可耻

40L 红豆生南国
好了,不闹了,我也差不多要去准备开始上班了,谢谢你们,和你们聊天很开心

41L
楼主你打算怎么办?

42L 红豆生南国
前辈应该不会喜欢我的,这么和我开玩笑似乎也只是逗逗我吧,也没什么的

43L
楼主我觉得你不应该放弃

44L
你仔细想想,前辈对其他人有这么动手动脚过吗?

45L 红豆生南国
那倒是没有

46L
楼主,别放弃啊!试试好不好!勇敢的向前辈告白!

47L
告白吧骚年!

48L
楼主你是男人吧!如果前辈被抢了会不开心吧?那就自己上啊!

49L 红豆生南国
嗯!我想清楚了!我会去向前辈告白的!谢谢你们!

50L
楼主加油!等你的好消息!

———————————————

@兴欣_乔一帆V:我和叶修前辈在一起了,各位祝福我们吧。

这一条微博掀起了轩然大波。

@蓝雨_黄少天V:我靠!!我靠!!!你说啥!!!//@蓝雨_喻文州V:前辈,祝你幸福…//@兴欣_叶修V:而且这样那样的事情都做过了[Smoke]//@兴欣_乔一帆V:我和叶修前辈在一起了,各位祝福我们吧。

@霸图_张佳乐V:我靠,张新杰你也是够了……//@霸图_张新杰V:苏沐橙说你身体没有任何异样//@霸图_韩文清V:胡闹!//@兴欣_叶修V:而且这样那样的事情都做过了[Smoke]//@兴欣_乔一帆V:我和叶修前辈在一起了,各位祝福我们吧。

@兴欣_魏琛V:不是!//@微草_王杰希V:不是真心话大冒险?//@兴欣_魏琛V:老夫受到了惊吓//@兴欣_叶修V:而且这样那样的事情都做过了[Smoke]//@兴欣_乔一帆V:我和叶修前辈在一起了,各位祝福我们吧。

@雷霆_肖时钦V:见谅,还有祝你幸福//@兴欣_叶修V:@雷霆_肖时钦V 出来管管//@雷霆_戴妍琦V:吓死我了,还真以为叶神的贞操已经交代出去了呢!//@兴欣_乔一帆V:只是亲亲抱抱而已!//@兴欣_苏沐橙V:这样那样的事?//@兴欣_叶修V:而且这样那样的事情都做过了[Smoke]//@兴欣_乔一帆V:我和叶修前辈在一起了,各位祝福我们吧。

…………
———————————————
【求助】尊敬的前辈对我动手动脚

…………

64L
虽说等楼主的好消息…但是楼主呢?!

65L 一寸灰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已经和前辈在一起了,而且事实证明,我才是1呢^_^

66L
[目瞪口呆.jpg]

-END-

评论(3)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