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all叶】鬼神之境(7)

好的,我更新了

我终于更新了!!!

虽然很短。

给你们解解馋啦,虽然说估计没什么人看这个xx

我以后尽量多更吧xx

设定请看前几章,文尾有tag,人物OOC可能有

————————————————————

叶修看着那果然与他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人,虽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君莫笑刚开始只是扭过头来,看到叶修后,整个人都转了过来:“人类……你和我长一个样子。”他的声音很是沙哑,发音也有些含糊不清,似是很久没说过话了,“我是曾经有过弟弟,但那是你后面那个蠢货,你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叶秋敢怒不敢言,谁是蠢货啊喂。

“我就是你。”叶修嘴角忍不住挑起一个戏谑的弧度,“我们两个都是叶修——至少你曾经是。”

“原来我是叫叶修。”君莫笑手往旁边一伸,一把红色的大伞凭空出现在他手中。他将伞往肩上一扛,看上去比叶修痞气许多,“我不喜欢别人和我用一样的名字,更何况这名字难听死了。”

叶修:……谁名字难听啊。

“算了,你们是人类,到最后再收拾你们。”君莫笑不再理会叶修,又转回去面对大漠孤烟,“唉,今天又是一场苦仗啊——”说着将靠在肩膀上的伞拿下来举到半空中。大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变成了机枪形状,君莫笑没有丝毫停顿地朝着大漠孤烟扫射起来。

大漠孤烟虽然略上了年纪,身体机能等方面都不如年轻人,但胜在技巧的精湛上,躲避起密集的子弹根本不成问题。君莫笑见不管用,口中轻“啧”了一声,又是一轮扫射后,将手中的机枪变成了战矛,猛一蹬地就冲向了大漠孤烟,二人随即撕打起来。

在前线的高智能感染人们陆续回到主塔附近,边集中围攻君莫笑边保护着叶修和叶秋两人。叶修扶着已经支撑不住而变回了人类形态的喻文州躲在几位高智能感染人围成的保护圈中心,冷静地看着君莫笑被集火,心中突然有些感慨。

君莫笑虽然身手不凡,但面对着百位左右高智能感染人还是有些分身乏术,渐渐落了下风。一枪穿云瞄准空档向君莫笑开火,但君莫笑挨了一弹后立刻便反应过来,转身打掉了另外几颗子弹。即便如此,夜雨声烦也抓住了机会猛地冲上前在君莫笑背后狠狠刺了几剑,君莫笑立刻由如断了线的风筝似的径直掉落下来。

叶修看着那张与自己极为相似的脸,终是于心不忍,一把摘下叶秋脖子上的珠链朝着君莫笑掉落的那块地面掷去。君莫笑在快要砸到地面上的时候,珠链上的一颗木珠化为了尘土,君莫笑如同被托起来一般止住了速度,慢慢落在地面上。

所有的狂暴化感染人在君莫笑中枪的时候就全都停止了动作,君莫笑中箭后,它们居然齐齐退去。但一些高智商感染人们不甘如此罢休,纵身追了过去。

留下来的百花缭乱发射出几颗冰弹将君莫笑的手脚都固定在地面上,随即也恢复了人类形态,捶了捶肩膀,一脸疲惫。

叶修把手里的喻文州推给一脸呆滞的叶秋,跑到君莫笑身边,蹲了下来,拿起手边的石头砸碎了君莫笑手脚上的冰块,惹来了张佳乐的怒瞪。

君莫笑身负重伤已经动弹不得。他嘴角挂着一抹血液,冷笑一声:“呵,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帮助……”

叶修动作利索地把君莫笑掀翻了个身,捡起他身下压着的珠链,走回去给自己弟弟戴上。

脸挤地面的君莫笑:“……”

周围的高智能感染人们:“……”

突然有点同情他怎么办。

此时,以安全塔为中心的天空渐渐变得湛蓝,他们脚下的土地迅速覆盖上了一层绒绒的嫩草,太阳的光辉再次洒遍了他们的周身。安全塔的大门打开,人民们小心翼翼地走出来,刚才追着狂暴化感染人而去的高智商感染人结伴归来,安全区内又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君莫笑:“……”谁快来救救他,快喘不过气了……

-TBC-

评论(1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