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all叶】举起手来

新play写一发~

人物OOC有√

—————————————————————————

Part.1【张叶】

张新杰的生活作息严谨是出了名的。就算是没有训练的假期,他也坚持每天晚上十点睡觉,早上六点起床。这样的作息对张新杰来说,简直和喝水一样平常。但对于叶修来说,简直就是一种另类的酷刑。

“铃铃铃铃铃——”

“叶修,起床了。”

睡得正酣,就听见耳边响起闹钟声和这样的呼唤声。叶修蹬了蹬腿,继续沉睡。

“叶修。”张新杰耐心地伸手推了推他。

叶修嗓子里传出呼噜呼噜的声响,突然一个鲤鱼打挺,似乎是想要站到床上。但是可惜他没那个功力,起到一半就一屁股坐在了床上,睁着朦胧的睡眼发呆。

张新杰见他醒了,也就不再纠缠,下了床就准备去洗漱。

“张新杰。”听到叶修喊他,张新杰回过身去,看见叶修坐在床沿上,两手抓拢,对着他做出枪的手势,“举起手来!”

张新杰快速地回忆了一遍今天要做的事情,最后得出结论:陪他玩闹一会儿也没什么。

【对待爱人总是出乎意料的宽容呢,脏心杰大大~】

于是张新杰凑到叶修的“枪口”前,举起双手:“你是要击毙我吗叶警官。”

“呜……”叶修发出细微的呜咽声,突然松开交握的两手,猛地扎进张新杰怀里,抱住张新杰的腰,“困……不想起……”

“……又撒娇。”张新杰很无奈地抱住叶修,“但是不行,该起床就必须要起。”

叶修安静地抱了张新杰一会儿,突然闷闷地出声:“张新杰你这人真没人性。”

“不敢当。”

Part.2【江叶】

“前辈?”江波涛站在叶修身后喊了一声,半天也没见叶修有反应,便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哈喽~?前辈有听见我说话吗?”

“哎呀小江别闹。”叶修歪了歪头继续看着屏幕,“我听到了,什么事?”

“该吃饭了叶神。”江波涛收回手,双手握着叶修的肩,好脾气的笑道。

“你先去,我……等会儿,打副本呢。”叶修微微耸耸肩来表达自己的不适应。

“不行啊叶神。”江波涛弯腰凑到叶修耳边,“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结果直到我吃完你也没有去。所以这次我必须带前辈去。”

“唉……”叶修微微叹气,“那你就等着吧。”

江波涛盯着叶修的屏幕看了半天,等到叶修刚一从副本出来,就拉住了叶修的胳膊:“现在可以走了吧?”

叶修慢吞吞拔出账号卡,站起来:“走吧。”

江波涛拉着他胳膊的手放开了,刚想走到他前面去,就见叶修一手比成枪的样子直指着他胸口:“举起手来!”

江波涛哭笑不得,但还是很配合的举起双手:“怎么了……唔!”

叶修冲进江波涛怀里,一把抱住了他的腰。

江波涛比叶修略矮,但身形比叶修要宽厚一些,此时抱着叶修,竟也是没什么违和感。江波涛拍了拍叶修的背:“这也是从网上get来的新招式?”

“是啊。”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出来,“还挺好玩的。”

“叶神,撒娇什么的是犯规行为。”江波涛摸了摸叶修的后脑勺,无奈又幸福地笑。

Part.3【黄叶】

“老叶你别看我屏幕!”黄少天气急败坏地伸手把叶修的脑袋推开,“你说你一大神,干嘛没事儿总做这么猥琐的事情啊,偷看别人屏幕什么的那是小网吧里抠脚大叔才会做的事,你好歹也曾经是职业选手,有点职业素养行吗!”

“哥不是偷看。”叶修把被推歪的耳机扶正,“是光明正大地看。”

“你无耻!”黄少天果不其然地炸了,一边大爆手速攻击面前的boss一边嘴里吵嚷不停,“你就算退役了,这股猥琐劲也没消失。你爸妈知道吗!真是烦人,要说你退役就退干净点,在网游里欺负我们蓝溪阁的人有意思吗!你知不知道我们会长都快被你气死了!而且你还光挑我们蓝溪阁欺负,你偶尔欺负欺负别人也行啊,我们好欺负啊?我告诉你啊叶不修,你——哎哎哎你怎么来得这么快啊!滚滚滚滚滚这个boss是我们的!啊啊啊啊啊老叶我和你拼了!!”

结局毫不意外,boss被兴欣的人拉走了很远,蓝溪阁死伤惨重,蓝桥春雪一口老血化作点点红梅飙上电脑屏幕。

黄少天气愤地站起来要和叶修真人PK。

叶修举起一只手做出枪的样子,对着黄少天的胸膛:“举起手来。”

“你干嘛啊你,幼稚不幼稚!”黄少天一把拍开他的手。

“哎呀,配合一下!”叶修又重新指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将信将疑地举起手:“老叶你要干嘛啊,想阴我啊?这又是什么新招式哎!”

叶修保持坐着的姿势抱住了黄少天的腰,拍了拍他的背:“好了好了,别气啊,看哥都给你投怀送抱了,开心不。”

黄少天:“……本剑圣大人不计小人过!没、没有下次了啊////……”

叶修:“呵呵。”

-END-

评论(6)
热度(178)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