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all叶】鬼神之境(4)

写出一章流水帐_(:з」∠)_

叶神苏苏苏,我就是人类了我就脆弱了你咬我啊(bu

哎呀设定懒得贴了,贴上来我自己都有一种严重凑字数的嫌疑,大家就动动灵巧的手指头点击文尾“鬼神之境”tag阅读前文和设定吧~

人物OOC可能有

—————————————————————————

没有荣耀的下午,叶修无聊至极,坐在床上把玩了会儿那神奇的链子,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叶修才悠悠醒来。他小心翼翼地动了动因别扭的睡姿而酸痛的身体,走到窗边。

此时天幕已经完全黑下来,浩瀚的星河镶嵌在夜空中,似乎是它们将整个夜晚照亮。从主塔看出去,可以看见外面大大小小的塔很现代化的发着光,把整片区域映得如白天一样。

从来都没见过星空的叶修不禁看得有些呆了。

“咕~”

叶修捂住不断闹腾的胃,一脸卧槽。他肯定是把晚饭时间睡过去了,现在才饿得厉害。

叶修想了想,决定还是自己去饭厅吃点东西,于是拿起房卡出了门。

走廊里没有灯,叶修摸着墙慢慢前行,心里也是瘆得慌,就怕什么地方突然窜出来个什么东西。

叶修正站在原地回忆着电梯的方向,一只手轻轻放在了叶修肩膀上。

“啊啊啊!”叶修被吓得不轻,大叫一声蹦了出去,回身看着自己原本站的地方。那里站着一个黑影。

“你是谁?”X2

叶修一颗高悬的心放了下来。吓死他了,原来是这个家伙。

“我是叶修。”叶修如此说道。

“叶修又是谁,我从没听说过这么一号人。”那黑影似乎在翻找什么东西,不一会儿就不知从身上哪里掏出了一个小玩意儿,狠狠往地上一摔,整个走廊瞬间都荧荧地亮了起来。

“有灯啊……”叶修看着通亮的走廊。

“不是灯,是便携的压缩夜明粉。”张佳乐解释道。叶修这才看清他穿着睡衣,看样子是从房间里出来的。

“你也饿了?”叶修指着他的衣服,“带我去饭厅行吗,我没吃晚饭,饿了。”

“你是人类。”张佳乐凑到他面前,抽着鼻子嗅了嗅后笃定地说,“能出现在主塔里的人类,你就是今天早上轮回捡回来的人类吧?”

什么叫捡回来啊喂……

“哼,我说为什么晚饭的时候没看到生面孔。”张佳乐撇了撇嘴,“人类就是人类,一顿饭不吃就饿得不行了,太脆弱了。和我走吧。”张佳乐迈开大步朝前走去,“快点,夜明粉的效果只有十分钟,待会儿要是把你弄丢了,看你一个脆弱的人类该怎么回房间去。”

[你用不用一口一个脆弱啊……]叶修一边追上张佳乐一边腹诽,[张扬的性子真是在哪都一样,也不怕被人套麻袋啊这孩子。]

找到电梯,二人降到饭厅一层。比起寝室一层的黑暗,饭厅倒是灯火通明。叶修熟门熟路地找到摆放糕点的地方,一口一个小点心吃起来。

“你就吃这个?”张佳乐捧着个苹果咔嚓咬了一口,“吃得饱吗那东西,塞牙缝都不够用的。”

“你牙缝可真够大的啊。”叶修举起一块泡芙,比画一下它的直径,笑道。

张佳乐一口苹果噎在嗓子里。

最后叶修又塞了一肚子的糕点,饱胀胀地被啃了三个苹果的张佳乐送回了屋里,满足地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一阵不紧不慢的敲门声就把叶修吵醒了。

“谁?”叶修睡眼朦胧的开门,看见江波涛一脸笑意地站在门口,“小江啊……起这么早?”

“我们的作息时间被科学规划好了,必须这个时间起床。”江波涛说着,脸上掠过一丝苦笑,“你也要快点适应起来。”

叶修秒懂。

“行行行,我已经起了。”叶修点点头,随手把自己鸡窝似的头发挠顺。

“叶修……你昨晚是穿着这套衣服睡觉的吗?”江波涛指指他的衬衫牛仔裤。

“啊,是啊。”叶修低头看自己,“没有睡衣,而且昨天我也是困了,就这么睡了。有什么问题吗?”

“这也真是我们的疏忽。”江波涛朝他抱歉地笑笑,“等中午,我带你去街上买些衣服好了。”

“嗯……谢谢。”叶修有些莫名的感动,只好认真地道谢。

“至于现在,你跟我来吧。”江波涛往旁边站了站,把门口让出来,“冯主席说,先暂时让你在主塔住下,等我们联系到了合适的人类家庭,再带你去定居。但是在主塔,你必须要认识这里的人,冯主席安排你去挨个见一见。”

叶修估摸着这里的高智能感染人可能都是他的老熟人,但是并不能保证,就理解的点点头,随着江波涛出门了。

乘坐电梯向上升去,叶修眼看着荧幕上显示出最顶楼50楼的数字。出了电梯,是一条铺着红色地毯的走廊,直通面前两扇门。

“那是会议室,和我来吧。”江波涛拉起叶修的胳膊,“你也不要太紧张了,大家都是性格很温和的人,可能个别人长相有些凶恶,但是也是温柔的人,嗯。”

叶修本来也不紧张,一听江波涛这话,再一想到某些“长相凶恶”的人,噗嗤一笑。

江波涛拉开会议室的门,会议室内的人目光立刻齐刷刷地射了过来。叶修作为被这么看习惯了的人,居然下意识地抬起没被江波涛拉着的那只胳膊挥了挥,说道:

“同志们早上好哈。”

更诡异的事情发生了。所有人也都抬起手朝叶修挥了挥,异口同声:

“早上好。”

死一般的沉寂。

“我靠靠靠靠靠!你你你你施了什么妖法!”黄少天第一个从座位上蹦起来,“我怎么会做出那么脑残的事来!!”

同样做了脑残事的韩文清收回手,脸色愈发黑了起来,冷冷地看了一眼黄少天。黄少天立刻就蔫了。

坐在会议室最前方的冯宪君颤抖着手摸出药瓶。

一直站在叶修身边的江波涛还处于一种朦胧的状态里,然而叶修已经被逗笑了。

“我靠你还笑!”黄少天抓狂了。

“咳咳……”叶修清清嗓子,抬起手做了一个下压的手势,示意所有人安静下来。会议室里碎碎的议论声真的就随之不见了。

“那什么,我是叶修,人类,接下来的日子就要打扰各位了啊,多担待。”叶修一副死不正经的样子说道。

担待个鬼啊。

所有人心里都闪过这样一句话,脸上的表情嫌弃至极。

-TBC-

评论(21)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