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韩平叶】争风吃醋

给 折耳 亲的生贺,祝你924生日快乐!

其实我还希望大家多多点生日贺文,作为我对大家的回报,具体看我以前的文章

不得不说,折耳亲很细心,而且看起来粉我有很久了,会叫我“琦琦”,让我很开心……

人物ooc有

————————————————————

入秋了。

“你们俩……”叶修有点无奈地甩了甩自己各自被两个人握着的胳膊,“大早上的,能不能让我安静地睡个觉啊?”

“睡什么睡,都几点了。”韩文清瞪了他一眼。

“哪有三个大男人一早上跑游乐园来玩的啊?”叶修语气无奈极了。一大早他就被这两个人从热被窝里抓出来绑架到这儿,现在他困极了。

“正好有票。”韩文清从口袋里掏出两张此游乐园的票。

“我也有。”孙哲平也拿出自己的两张票。

两人不动声色地互瞪一眼,低头看叶修。叶修正无奈地盯着孙哲平看:“我说老孙啊。”

“怎么了?”孙哲平一脸的坦然。

“老韩也就算了,他最近和兴欣有比赛,你这大早上的从北京跑过来就要干嘛啊?”叶修费劲地用手抹了把脸,打了个哈欠,无奈道。

“旅游。”孙哲平睁眼说瞎话。

“哼。”韩文清冷冷地从鼻子里发出一个音。

“不过我们三个人四张票不太合算啊。”叶修把两人手里拿的票都拿过来,把自己的胳膊从他们手里抽出来,“再叫一个人?”叶修提议道。

“你要叫谁?”韩文清皱皱眉。

“沐橙怎么样?最近总闹着要和我出来玩呢,偏偏我还没时间。”叶修想也没想地答到。

“可以。”韩文清点头同意了,“把孙哲平的票给苏沐橙。”

“啊?”叶修刚才一直把票拿在手里把玩,早已分不清哪张票是谁的,听到他的话显得有点愣怔,“这有什么区别吗?不都是票吗?”

“是啊,不都是票吗。”孙哲平有点幸灾乐祸。他知道韩文清订的是情侣票,他买的时候没抢到情侣票,就只买了普通票。可是情侣票与普通票的区别只在于情侣票价钱便宜,票面没有半点不一样的。一向不太在意这些小角落的叶修是不会发现的。

韩文清脸黑了,但还是没好意思说他本来想和叶修用情侣票,就只好黑着脸继续站在叶修身边,吓跑了无数发传单的和卖气球的。

“老叶,”孙哲平碰了碰叶修的肩膀,叶修看向他,“吃冰淇淋吗?”

叶修瞬间露出了一个“你有病吗”的表情来:“你不冷吗老孙?”

孙哲平用自己的手碰了碰他的脸,尽管韩文清眼急手快马上把他的手打开了,但叶修还能感觉到他手心十分温暖。

“来给我捂捂手吧,冷死了……”叶修说着毫不在意地把手塞进孙哲平手里,接着感叹道,“没想到我一大老爷们居然还要让别人给我暖手……”

孙哲平把叶修两只骨节分明的手拢在自己的大手里,他露出来的指尖纤细,指甲整齐洁净,不长不短,和他白皙的肤色配极了。

正对着那美手发呆,韩文清已经板着脸拿着两个冰淇淋回来了。他可深知叶修这人的尿性,东西买给他吃之前他说不吃,买回来之后吃的比谁都欢。这可不,叶修这就把手抽出来去拿冰淇淋了。

“哎老韩,我们三个人啊,你怎么才买了两个?”叶修看着他手里一个哈密瓜味一个奶油味的,边拿走那个奶油味的的边问。

“我就两只手。”韩文清把手里剩下的那个递给孙哲平,孙哲平没怎么想就接下了,但冰淇淋一到手却也有点后悔了,他可不信韩文清有这么好心。

“那我和老韩吃一个吧。老孙你吃一个,便宜你了。”叶修说着把自己手里那个已经吃过的冰淇淋往韩文清嘴边递。

孙哲平急中生智,一把拉住叶修:“好歹是他出的钱,这个哈密瓜的就给他吧,咱们吃一个。”

“倒也行。”叶修虽然有点奇怪他们为什么都不想吃一整个,但也没多想什么。

韩文清没去接孙哲平给他的冰淇淋,而是拿过叶修手里的咬了一大口:“我和叶修一样比较爱吃奶油的。”

叶修心疼坏了:“老韩你是河马啊?给我留点啊,我才吃了一口。”

孙哲平看着那个韩文清一口下去之后已经没剩多少冰淇淋的蛋筒,默默把手里的哈密瓜味的递到叶修面前:“吃我这个吧。”

“哈密瓜的太甜了,我不爱吃,你吃吧。”叶修拒绝了。

孙哲平面无表情地啃着冰淇淋,只觉秋风萧瑟。

叶修吭哧吭哧把蛋筒啃完了,苏沐橙也赶到了,一眼就发现了韩文清和孙哲平之间某种诡异的暗流涌动。但她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上前亲亲密密地挽住了叶修的胳膊,四个人一言不发地走进了游乐园。

不得不说,在这种一个大人一个小孩和两个大人一个小孩的配置比较高的地方,四个都不算太年轻的人站在一起,三男一女,还真的十分吸引眼球。

“沐橙,你说真的?”叶修感觉自己有点牙疼,“旋转木马你不是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就不玩了吗?”

“可是我突然就想坐了嘛,叶修哥陪我上去吧!”苏沐橙笑眯眯地撒娇。

“那,老韩老孙你们也要上。”叶修贼笑,他死也要拉两个垫背的。

两个铁铮铮的汉子沉默了。

于是两分钟后,旋转木马上出现了三个和画风完全不符的人。一个叼着烟面无表情,一个黑着脸似乎要拆设施,还有一个满脸坦然,只不过那僵硬得宛如被冰冻了似的身体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只有苏沐橙,兴致很高地反坐在木马上,举着手机给生不如死的三个人拍照。

做完旋转木马,叶修感觉自己似乎老了十岁。心力交瘁地靠着韩文清,跟着苏沐橙在园内挪动。

“叶修哥叶修哥!骑大象骑大象!”

“叶修哥叶修哥!鬼屋鬼屋!”

“叶修哥叶修哥!击鼓传花的活动哎!你们快去!”

“叶修哥叶修哥!过山车和海盗船还没有玩过!”

……

一天下来,叶修深刻地认识到,叫苏沐橙一起来玩是个绝对错误的决定。他现在腿酸得不得了,只能靠韩文清和孙哲平半扶半搀地拉着他才能走。

“最后的!锵!”苏沐橙指了指那据说有50米高的摩天轮,“这个摩天轮可以坐半小时!我们去看夜景吧!”

叶修露出了解脱的神情,拉着韩文清和孙哲平跑了过去,屁股粘到座位的一瞬间就整个人瘫软了下来:“啊……累死哥了……”

“什么样子!坐直了!”韩文清喝道,叶修稍微向上蹭了蹭,靠在椅背上。孙哲平坐在叶修旁边的位置,不动声色地一点一点靠近叶修,直到叶修觉得自己的地方地方太挤了,叫孙哲平往旁边去点才停下。

叶修看了看外面,苏沐橙正在和一个男人交谈,脸上带着笑容。叶修以为那是苏沐橙的熟人,离自己这节上升还有一分钟时间,他也不太急。谁知当自己的座位开始向上走,苏沐橙也没走过来,而是朝他喊,告诉她她等会儿再上去。

叶修点点头,就不再向下看。苏沐橙朝面前这个认出她来了的粉丝笑笑,立刻上了叶修后面那一节车厢。

车厢内,叶修饶有兴趣地看着风景。孙哲平想着那个在最高点亲吻就会永远在一起的传闻,蠢蠢欲动。车厢快到顶了,孙哲平向叶修伸手,却被韩文清一把抓住手腕。两人的眼神交锋无数个回合,却突然听见叶修问:“你们感情这么好?”

也不怪叶修,他本来在看风景,一回头发现两人握着手……

“是啊,突然想起以前似乎不太熟悉,重新认识一下。”孙哲平笑道,转眼看着韩文清有些咬牙切齿道,“我是孙、哲、平。”

“韩文清。”韩文清声音低沉,其实却毫不示弱。

两人迫不及待地松开手,却发现早已过了顶端,瞬间都有点可惜,也有点埋怨对方。

三人下了摩天轮,等了没一会儿就看见了满脸开心的苏沐橙。叶修只当她是因为满足了而开心,也没多问。

四个人就这么算是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明天还有交流赛,四个人便就回了各自的地方。

韩文清登上游戏,立刻有一条私人消息来了:

你的好友[沐雨橙风]向您发起私信:今天的照片,一共八十张,二十一张,要多少?”

您回答[沐雨橙风]:全要。

孙哲平登上游戏,也立刻响起了信息铃声。

你的好友[沐雨橙风]向您发起私信:照片三十一张,80张,要多少?

您回答[沐雨橙风]:全要了,钱过几天拿给你。

苏沐橙偷偷笑,赚大了,兴欣很快就会有钱了。

做梦都会笑醒呢。

-END-

评论(16)
热度(2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