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平叶】对面楼的(3)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这个小短篇快要完结啦!鼓掌啪啪啪

下一章大概高能?

这个文的设定呢,请看第一章,文下有tag

CP向是【全员→叶修→←孙哲平】就是all叶大背景下的平叶啦!

看完给我点小红心好不好(๑´•ω•`๑)

人物ooc有,请注意

————————————————————
第二天一早,叶修和周泽楷一起去上班,在路上碰到了正在跑步的孙哲平。

“早啊老叶。”孙哲平停在叶修面前,拿起脖子上挂着的毛巾一角擦了擦汗,“这么早就上班去啊?”

“是啊,离公司比较远。”叶修点点头,“你这是晨跑呢?锻炼身体?”

“是啊,年纪大了就要勤锻炼不是。”孙哲平笑了两声,视线转向周泽楷,“老叶你不给我介绍介绍这位?”

“有什么好介绍的……行吧。”叶修勉为其难地倒,“这是我同一个公司的后辈,叫周泽楷,人挺老实的,对了,他也打荣耀,改天一起去下本吧。”

“好。”周泽楷抢先回答了道。能和前辈一起下副本,好幸福>////<。

孙哲平眼神略复杂地看了看周泽楷满脸通红的样子,又看向叶修:“老叶你今晚有空没有?我昨天不说想请你和我一朋友吃饭吗。”

“这么快?”叶修惊讶,但还是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个小本子翻了翻,“今晚不行啊老孙,晚上有一个会议。顺便和你说后天和大后天晚上也不行,我要去取一些工作资料。大大后天晚上我要整理屋子,我的家具什么的都到了……”

“停。”孙哲平打断他,“你和我说你什么时候有空吧。”

叶修连翻了好几页,眉头微皱但又很快舒展开,干脆合上了小本子:“这样吧老孙,等我有空我就去找你,行吧?”

“可以。”孙哲平还想说什么,周泽楷却突然抓住了叶修的手,“前辈,迟到了。”

“啊?哦——”叶修看了看手表也有些急了,伸手拍拍孙哲平的肩膀,“我先走了老孙,你慢慢锻炼啊——拜拜!”说完就被周泽楷火急火燎地拉走了。

孙哲平站在原地目送叶修远离,手上突然青筋暴起,一块好好的毛巾就那么被他撕成了两半。孙哲平冷哼一声,转身慢悠悠地走了。

叶修来到公司,打开电脑。工作了一会儿后。鬼使神差地打开了那天晚上他开的求助贴。

—————————————————————
…………

219L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啊

220L
俩人是不是好上了啊

221L
无情的楼主,完全遗忘了我们这群红娘

222L
人家肯定度蜜♂月呢你们少瞎猜了

…………

————————————————————

叶修哭笑不得,这群妹子们可真会闹。

————————————————————

…………

233L 烟与荣耀
你们这帮孩子啊,都想什么呢。我和对面楼的那汉子交了个朋友而已。

234L
噢噢噢噢楼主!

235L
楼主你回来啦,一回来就占了个霸气的楼层

236L
你们都没注意到交♂了♂个♂朋♂友吗

237L
不忍直视的交朋友

238L
楼主你刚看完人家裸体就上门去找人家真的大丈夫?

239L 烟与荣耀
男人裸体又怎么了,我就是男人又不是没见过

240L
楼主太直了不懂你们在说什么23333

241L
说起来对面的汉子不是硬汉风吗,楼主去了不会被肛吗!

242L
没事谁会去肛别人啊,除非——对面的发现了楼主在偷窥他!

243L 烟与荣耀
哥那可不叫偷窥啊,他白给我看的。不过你们怎么知道他看到我在看他了?

244L
哎呀妈呀说啥来啥

245L
已脑补出二十万字小黄文,开始动笔了请组织放心!

246L
干得好!

247L
写好了一定要分享给大家一起看啊!

…………

————————————————————

“叶修!”隔壁部门的组长韩文清在门口怒吼一声,“别上论坛了!整个楼的网速都让你拖慢了!”

“公司网不好怪我咯?”叶修呵呵两声关了论坛,继续工作。

接下来的几天内,叶修只要一回到家里,就会立刻收到来自对面楼邻居的骚扰。刚开始只是那人趴在自己浴室的窗户处打招呼,后来竟然直接跑到自己家里来。收拾家具那一天,孙哲平也没少帮忙。

在接触的过程中,两人彼此都发现相当投缘,关系越来越好,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经上升到了挚友的程度。孙哲平还把自家的钥匙给了他一把,叶修当时吓得不轻,问他难道不怕他入室行窃。孙哲平的回答是,如果你敢,我就把你打残。礼尚往来,叶修也把自己家的钥匙给了他一把,说,如果他真的扫荡了孙哲平家,也方便孙哲平来找他算账。

某日晚上,叶修下了班后回到家里,突然意识到自己难得的有空,随即就想到了孙哲平。

叶修走到窗边看对面楼的窗户,意外地发现对面有人在洗澡,可是就算是隔着窗帘,那瘦瘦的身影也不像孙哲平。那身影看上去没有胸,于是叶修也排除了那是孙哲平女朋友的想法,那看来就是孙哲平那个据说对他很崇拜的朋友了。

叶修出了门就往孙哲平家里走去,上楼的时候从楼上走下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人和他撒肩而过。叶修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对方转过身来,看到叶修也是十分惊讶的样子。

“老叶,你怎么在这儿……”张佳乐惊喜地看着面前的人。

“我住这儿啊。”叶修松开他的胳膊,“倒是你怎么在这儿啊?”

“唉,刚才一不小心让一辆车崩了我一身水,我顺路来朋友家冲个澡换身衣服。等会儿我们组里还开会呢,我先走了,以后来这儿找你玩啊!”张佳乐看看表,有些恋恋不舍的又看了看叶修,才挥挥手走了。

“去吧,替我给老韩问个好啊。”叶修也和他挥挥手,听张佳乐的脚步声消失在楼道里后,又举步上楼去了。

评论(14)
热度(144)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