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平叶】对面楼的(2)

中考完啦,闲出屁了,填填坑

这个文,写到这一章我就卡文了_(:з」∠)_不过解决瓶颈之后就很容易了呢x

这个文呢,应该是/全员→叶修→←孙哲平\这样的cp向的感觉,对(bu

人物ooc吧……注意(。

然后就是设定,两个人都不是职业大神……算了你们回去看看第一章吧设定在那里(懒死),文下有tag_(:з」

————————————————————

叶修下了五楼,又上了对面的五楼,缺少锻炼的身体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他站在那家门口撑着膝盖喘气的时候,门却突然打开了。

高大的男人穿着一身黑色的运动服,站在门口看着喘着气的叶修,皱起了眉:“你……”

“晚上好啊。”叶修不尴不尬地直起腰抬手打个招呼,似乎大晚上的跑到别人家门口自顾自喘气是再普通不过的事一样。

“有事?”男人挑起一边的眉毛,语气都不禁带笑。

“咳没事。”叶修摆摆手,“我是今天新搬来这小区的,来认认邻居。”

“你不是住对面楼吗。”男人毫不留情戳破他的借口。

“你知道啊。”叶修摸摸鼻子。

“当然,你刚才可是坐在窗边看我洗澡了。”男人靠在门框上似笑非笑的看他。

“……”饶是叶修此时都不知道要怎么反驳他了,“是你洗澡先不拉窗帘在先啊,我怎么没办法不看吧。”叶修摊摊手有点无奈。

“哦,也对,死盯着看半天也是你的自由。”男人点点头,一副理解的样子。

“冤枉啊,我可没死盯着看半天。”叶修微翻一个白眼,“不过我说哥们,你以后洗澡还是拉上窗帘吧,这也得亏了是哥一男人看见,要是哪家小姑娘看到了再找过来,你可真是吃不了兜着走啊。”

“行,谢了啊。”男人伸手拍拍他胳膊,“要不进来坐坐?”

“也行。”叶修想想,也就大大方方走进屋了。

“见面也算缘分了,交个朋友。”男人打开冰箱,边甩给他一罐冰啤酒边道,“我叫孙哲平。”

“叶修。”叶修报上名字,随手把啤酒罐放到面前的茶几上,坐到沙发上,顿时整个人都陷了进去,惊得他有些手忙脚乱。

“这沙发特别软,根本不能坐,但是躺在上面睡觉还是不错的。”孙哲平扯开拉环笑着看他,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怎么不喝?”

“不能沾酒,喝一点就醉。”叶修放松地瘫在沙发里,一点也不像是在别人家里,大大咧咧的样子一点也不客气。

“这样啊。”孙哲平点点头。叶修看了他一眼,看着他一脸正气的样子心里有点犯嘀咕,怎么总感觉这句话有些意味深长呢。

“我也不太能喝,一罐就差不多了。”孙哲平也靠在沙发背上,朝着叶修说。

“难兄难弟,难兄难弟。”叶修点点头,一脸的你懂得。

孙哲平仰头喝酒,叶修望着墙发呆,突然望到孙哲平卧室内正对着门的电脑屏幕,一瞬间眼睛一亮。

“哎老孙,你也玩荣耀?”叶修一边说一边想从沙发上爬起来,但是由于借不上力,怎么也站不起来。

“玩啊,怎么了?”孙哲平看他一眼,放下啤酒走过去把叶修拉起来。

叶修看着有些虚胖,但实际体重挺轻,被孙哲平这么一拉,差点整个人都扑到孙哲平怀里。但他也没怎么在意,甩开孙哲平的手:“大孙,我进你卧室看看啊,没事儿吧?”

“没事。”孙哲平抬抬下巴示意他进去。

叶修走到孙哲平的电脑前,一屁股坐到椅子上,看了看屏幕:“哟,老孙你玩狂战啊?”

“对,你呢。”孙哲平站到叶修身后,双手自然地搭到他肩膀上。

“我玩散人。”叶修头也不转,上手操纵起了屏幕上名为再睡一夏的狂战士。

“散人?”孙哲平重复了一遍,想起了前些天张佳乐和自己说起的那个散人,“你是君莫笑?”

“是啊,怎么了?”叶修挑挑眉。

“我有个朋友,仰慕你很久了,哪天出去一起玩玩吧。”孙哲平不怀好意地笑道。

“仰慕我?”叶修哭笑不得,孙哲平当他是傻子吗,“好,那就出去玩。”

两人又坐在一起扯了半天有的没的,直到叶修发现已经十点半了,便要回家去。

“是朋友不,手机号都不留。”孙哲平一把拉住他。

“你说我们就住对楼,有必要吗?”叶修试着甩了甩胳膊,孙哲平的手却和鹰爪一般狠狠的握着。

“有啊,我可不感觉你是那种可以勤快得可以随时跑上跑下的人。”孙哲平很坚持。

“好吧,算你说对了。”叶修服了,“但是我没有手机,有心无力啊。”

“没有手机?”孙哲平微一眯眼,“老叶你逗我呢吧,你是山顶洞人吗。”

“真没有!”叶修掏出自己空空如也的裤兜给孙哲平看,“行了行了,我明天,明天就去买一个总行了吧,到时候再给你电话号。”叶修拍拍他肩膀,孙哲平这才放了手。叶修赶紧跑了出来,顺手带上了门。

叶修吭哧吭哧得爬上楼,到了五楼他感觉整个人都十分无力——不是身体上的疲惫,是精神上的无力——他站到了可怜巴巴坐在自己门口的人面前,语气无奈:“小周,你怎么在这啊?”

“前辈……”帅气的青年眼睛亮晶晶的,像是看到了主人的犬类一般,“回来了?”

“唉真是怕了你了。”叶修叹口气,顺手摸摸周泽楷的头发,“来进来吧,在我家住一晚上。你说你大半夜的怎么还跑我家门口了……”

周泽楷乐颠颠地走进了屋内,趁着叶修去给他放洗澡水的时候,跑到了叶修卧室的窗户边,看着对面窗口前站着的黑衣男人,也不管他看不看得见,露出了一个相当挑衅的笑容来。

“小周,快来——”叶修的声音隐隐约约地传来,周泽楷也不管对面的男人了,转身就跑进了浴室里。

-TBC-

评论(12)
热度(125)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