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王叶】看我星星射线

一时脑洞,来自于我所在的一个特别魔性的群

设定是,如果叶神喜欢萌物

蹭all叶tag,反正我写的一切1v1文都是建立在all叶的基础上的

人物巨OOC,别在意

》》》》》》》》》》》》》》》》》》》》》》》》》

叶修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其实他完全抵挡不住萌系光波。

这个秘密,他藏了28年,除了叶秋和苏沐秋,没有一个人知道,就连苏沐橙也是。

离开嘉世那天,叶修看着有着一头柔软头发,站在哪里貌似凶狠地瞪着他的孙翔时,心里也是不由自主得被萌了一把。但是心脏就是心脏,叶修毫无破绽地应付了过去。

但现在……

其实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一向是很魔性的,总有职业选手一时脑抽做出一些蛇精病的事情来。比如现在。

—————————————————————————
夜雨声烦:景熙,奶一口。

灵魂语者:景熙power~push——♡
—————————————————————————

群里一阵诡异的寂静。

刚点开群的叶修猝不及防,噗地喷笑一声,一头磕在桌子上。
—————————————————————————
灵魂语者:不,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噗……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叶修咳了两声,伸手打字。
—————————————————————————
君莫笑:是这样么

君莫笑:笑笑power~push——♡
—————————————————————————
打完以上内容并一时手快地发了出去后,叶修立刻就后悔了。

他刚才到底是为什么又脑抽了啊。
—————————————————————————
夜雨声烦:我靠

无浪:吓得黄少只会说两个字了

石不转:叶修功不可没

一枪穿云:可爱♪(´ε` )

一叶之秋:什么鬼

索克萨尔:前辈真的有点可爱
—————————————————————————
叶修下意识地咬了咬指甲,立刻反应过来,这帮臭小子是调戏他呢啊。不能忍不能忍啊,这不得赶紧反击啊。
—————————————————————————
君莫笑:哎,我这老脸都豁出去给你们卖萌了,你们呢?

君莫笑:文州,来一个

索克萨尔:前辈想看吗?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叶修你居然要拉队长下水!太不人道了!你自己一边玩去好了嘛,要实在想卖萌你朝我啊,我敢于承担一个虚胖老男人的卖萌,看我对你是真爱吧

君莫笑:想看,文州来一个吧

索克萨尔:嗯……

生灵灭:叶神,你还是别为难喻队了吧

索克萨尔:叶神,看我诅咒之箭——biu☆
—————————————————————————
叶修没控制住,砰一下摔了鼠标,迅速把脸埋进两手中。

要死要死要死要死,为什么这家伙这么萌!!

最抵抗不住萌系光波的叶修可耻地脸红了。

叶修缓了好一会儿,才抬起头,看到记录都已经翻过去99+了。随意向前翻翻,发现都是大家对于喻文州可耻卖萌行为表示的不屑与惊叹……还有一条是——
—————————————————————————
王不留行:叶修
—————————————————————————
王大眼儿找他有事?

叶修看着群里撇开刚才的话题聊得正欢的气氛,还是点开了王杰希的私聊聊天框。
—————————————————————————
君莫笑:大眼儿,找我有事儿啊?

王不留行:嗯,有事

君莫笑:说

王不留行:叶神☆看我星星射线Love♡
—————————————————————————
叶修脑内瞬间脑补,王不留行闭起一只眼向他做wink,并扔出一颗小星星,直接射中他的心脏!
—————————————————————————
君莫笑:王大眼你干嘛啊!

王不留行:叶神好像喜欢我们卖萌的样子

王不留行:我卖给你看

王不留行:只卖给你一个人看
—————————————————————————
叶修一只手已经挡不住通红的脸颊,看着屏幕上的三句话,叶修轻声开口:

“太犯规了啊大眼儿////……”

-END-

评论(39)
热度(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