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

【联盟一枝花】番外1

照例是个没什么营养的番外,喜闻乐见的乐叶告白

叶神女体化注意

这么晚才来发文,很抱歉,而且我感觉我完全把乐乐写成孙翔了(bingbu)总之就是严重OOC

不要在意那些小事x

文笔已死,请勿挂念。

—————————————————————————

张佳乐站在上林苑门口,做深呼吸。

“不就是按个门铃说我找叶修吗,简单的很,张佳乐你可以的,抢下老叶的首杀!”张佳乐做好心理建设,甩甩头把那晚叶修因为惊吓显得更白了的脸甩出去,伸手按响了门铃。

“谁啊一大早的!”门嘭的被打开了,魏琛胡子拉碴的脸出现在张佳乐眼前。

“我。”张佳乐说。

“我操。”魏琛脸色一变立马关门。

“哎哎哎哎哎干什么啊!”张佳乐立刻抓住了门,“我找老叶的!!”

“叶修不在!”

“乐乐啊?”屋里飘来一个声音,“找姐来干嘛啊。”

“我想跟你说点事儿。”张佳乐朝屋里伸头。

“我说老魏,还不赶紧放人乐乐进来,要是磕了碰了的,小心大孙跟你拼命。”叶修的声音又悠悠的传过来。

“靠。”魏琛暗骂一声,松开了门,张佳乐赶紧溜进门里。

“老叶你在这个屋里呢啊?”张佳乐伸手去推一个房间的门。

“哎哎哎等一下!”苏沐橙急急忙忙的声音,“还要等一下你才能见叶修姐!”

房门被打开,兴欣美女老板陈果的脸探了出来:“沐沐给叶修化妆呢,你现在不能进来。”

“化妆?”张佳乐脑袋里瞬间闪过一次网上粉丝P的叶修的妆图,那血盆大口让他至今难忘。他赶紧甩甩头把这个画面甩出脑袋里,后退几步,“那好吧,我等老叶出来。”

“我说张佳乐。”方锐走过来勾住张佳乐的肩膀,“你没事儿跑我们这儿来找老叶干什么啊?”

“有事儿。”张佳乐不和他客气,把他的手从脖子上掰下来。

“什么事儿啊?我们作为老叶的队友,总有资格知道吧?”方锐继续胡搅蛮缠。

“没资格。”张佳乐一昂头走到沙发边坐下,眼睛就直勾勾的盯着那扇房门不动了。

“啧,真不好相处。”方锐有点挫败的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于是一堆游戏宅老爷们就默默的等候着四位女士的出现。

“画好啦!”苏沐橙欣慰的声音,“叶修姐你快看看!”

“呜哇叶修……”这是陈果不敢置信的声音,“叶修你……还真的挺人模狗样的哎。”

“夸我呢骂我呢。”这是叶修无奈的声音,“我说沐橙,这怎么……”

“挺好看的。”唐柔带着些轻快的声音,“沐沐你真厉害。”

“哎哎哎,为什么不夸姐本身就长得好看,偏要夸沐橙厉害——”叶修一如既往不要脸的声音。

“切——”陈果不屑的声音。

“嘿嘿,叶修姐本身就好看啦——我们出去让他们看看叶修姐的美貌(重音)吧?”苏沐橙甜美的声音,接着就听见一阵桌椅的响动声。

“哎哎等等等……”叶修稍微带了点慌乱的声音,“真要让他们看啊?外面还有二乐在呢……”

“我靠我怎么了?”张佳乐听到这儿不干了,立马窜到房门前,“老叶你还能不能麻溜的了?哎苏妹子,我能进去不?”

“啊,可以啊,进来吧。”

“等……!”刚想再挽救一下的叶修看到房门被打开了,只好把已经到嘴边的话咽下去,心里还不住地刷屏“不愧是霸图的汉子,这行动力怎么和老韩一样一样的呢”。

张佳乐迅速的拉开门,看到叶修的时候呆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好。

被唐柔和苏沐橙一边一个拽着胳膊的叶修干咳了一声,抽回自己的胳膊,有点不自在的往下扯了扯裙摆只到大腿中部的裙子,伸手想再拉拉自己的头发,却想起自己的头发已经被盘上了,只好悻悻地放下,不自然的站着,眼神飘忽。

“什么样什么样?!”魏琛和方锐两个老年人以他们平生最快的速度冲了过来,看到叶修的一瞬间不由自主的一起骂了一声,“靠!”

“老大老大!”包荣兴拉着罗辑挤开魏琛和方锐走进来,看到叶修的时候眼睛刷的一亮,“老大你好漂亮啊!!老大你不要做我老大了好不好?我想娶你——”

莫凡难得出手,一掌拍在包荣兴脸上,阻止他说出接下来的话。

“哇你这个哑巴想打架吗?!“

“怕你?”

罗辑只好放弃夸赞叶修的机会,拼命给两人劝起架来。

“前辈真好看。”乔一帆从空隙处艰难地挤进来,看到叶修之后如是说道,那由衷的语气让叶修感到很是欣慰,于是伸手摸了摸乔一帆的头。

安文逸举着手机拍照,见叶修朝他看来,就向叶修温和的笑笑,叶修也配合的笑了起来,摆出一个V的手势。

经过这么一闹,叶修放松了许多,看见还站在那瞅着她发呆的张佳乐就是一乐:“咋样啊乐乐,现在姐是不是比你这联盟一枝花更漂亮?”

“什么联盟一枝花!”张佳乐不出意料的炸毛了。

“哟,你还不知道呢啊?”叶修别扭地踩着高跟鞋走到张佳乐身边,最后一步踩偏差点摔倒,张佳乐赶紧扶住她,叶修拍拍他的肩膀,“方锐都和我说了,微博上你的粉丝可都叫你联盟一点红,你这脸让她们捧得可是比沐橙还漂亮。”

苏沐橙笑着补刀:“不敢比。”

“瞎说什么呢!”张佳乐一瞪眼,“我不就是留了个辫子吗,有哪儿像女人了啊,我可是纯爷们。”

“好好好纯爷们张佳乐。”叶修敷衍的道,“对了,你刚才说找姐有事儿,说吧,什么事儿。”

“啊……其实……”张佳乐看了看四周人盯着他俩的视线,稍微想了一下,突然弯腰将叶修打横抱起,“咱们换个地方说!”

“我靠张佳乐你要死啊——”叶修一惊,来不及反应就竟然已经被张佳乐抱着跑出了上林苑挺远。

“老叶你怎么这么轻啊?”张佳乐感觉怀里的人虽然也称不上什么骨感美女,但也比她外表看上去要轻出不少,“肯定是不好好吃饭,虚胖,是吧?张新杰天天和我们说这事儿。”

“我勒个去都跑到哪来了!!”叶修看着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人们看着他们的奇怪目光,只感觉一张老脸都快烫死了,“乐乐乐乐快放姐下来!”

“没事儿!我捂着你的裙子呢,不会走光的!”

“谁和你说这个了!?放我下来!”

于是经过叶修一番不懈的沟通,二人终于在最近的一个公园里停下了。

“呼……呼……”张佳乐放下叶修,手撑着膝盖直喘。

“该,让你跑。”叶修这么说着,伸手给张佳乐拍背。

“呼——”张佳乐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好了好了我没事儿了,我们俩来说说这次来的主要目的——”

“是什么?”叶修不明所以的。

“叶修。”张佳乐看着面前画着淡淡妆容,穿着漂亮衣服,精致得像个娃娃似的叶修,脑袋里狂刷过一排“啊啊啊啊现在的老叶太有女人味了说不出口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啊!!”,脸上却只是盯着叶修发呆。

叶修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我说乐乐,姐知道姐长得好看,你就别用这么炙热的眼神看着姐了行不,姐都要以为你爱上我了。”

“对!没错!”张佳乐走神间突然听见叶修说“爱上我”这三个字,嘴一快就说了出来,看着叶修一脸“卧槽你逗我”的表情,他干脆破罐子破摔,一闭眼大喊出声,“老叶我喜欢你你做我媳妇儿吧!”

叶修:“……”啥?

围观众人:“……”卧槽现在的小伙子告白都这么直白的吗!

“咔嚓”一声响,吵醒了惊呆中的众人,张佳乐朝着发声地看去,只见一个学生打扮的少女拿着手机正在拍照,看见张佳乐转过头来,兴奋的喊起来:“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一举拿下那个叶不修!!”

“哦……谢谢!”张佳乐愣了半晌才喊道,回过头刚准备继续和叶修说话,却发现叶修并不在眼前,四处一看,才发现叶修脱了高跟鞋拎在手上悄悄地按原路返回。

“哎老叶!”张佳乐赶紧追上去。

叶修一听张佳乐追上来了,立刻撒丫子跑起来,还没跑几步就感觉腰部一股极大的拉力往后拉她。在她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去的时候,她又被人公主抱了。

“我靠谁——老孙?”叶修惊讶的声音都有些变调。

“是我。”孙哲平挑挑眉。

“大孙?!你怎么在这儿?”追上来的张佳乐也惊讶极了。

“就许你在这儿,不许我在?”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转身掂了掂叶修把她抱紧,“那老叶我就收下了,再见了乐乐。”说完便一溜烟跑了。

“什……!大孙!你站住!!!”张佳乐怒吼一声,狠狠一跺脚便拼命追了过去。

“造——孽——啊——”还有些不明所以的叶修凄惨地嚎叫着,三观凌乱在风中。

-END-

评论(10)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菜的写手。

Jump王道热血系作品爱好者。

© 不灭 | Powered by LOFTER